IMG_7774.JPG

IMG_7777.JPG

最近想幫老媽買幾罐天然健康的沖泡飲

她從以前就滿愛喝這種沖泡飲

市面上的品牌雖然都挺大的

但我有好幾次有泡過幾次

都覺得未必是很天然的感覺

於是這次就經過朋友的推薦

來試試看台灣穀粉專家/元豪食品

002.jpg

IMG_7778.JPG

IMG_7779.JPG

透過元豪好康宅配網

我下訂了杏仁粉/有機五穀粉/紅薏仁粉

都是全素產品

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安心飲用

還有機農品認證更讓人放心

元豪更有台灣20年穀粉工廠

通路遍佈各大有機店以及海外都有販售

點我看短片介紹

IMG_7784.JPG

IMG_7782.JPG

杏仁茶

其實這罐是我自己本身想喝的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杏仁味

我知道滿多人都很害怕杏仁味

但若是添加些鮮奶

我覺得是還不錯的選擇

我是直接加入冰的鮮奶

然後均勻地攪拌

我覺得這樣喝的質地就OK

不用再用熱水再次沖泡

IMG_7787.JPG

IMG_7789.JPG

IMG_7786.JPG

有機五穀粉

五穀粉指含

糙米、蕎麥、燕麥、小米、黑糯米

我原本對這些穀粉真的都還滿不能接受

所以我之前真的極少會沖泡來喝

這次我另外在添加咖啡之後

我意外發現好好喝喔~~

原來跟咖啡這麼搭XD

可以蓋住原本我很不喜歡的味道之外

發現喝起來多了層次感~~

現代人常常忽略均衡的營養值

我覺得早上來一杯跟咖啡

或是鮮奶做搭配也是很可以的

IMG_7793.JPG

IMG_7794.JPG

IMG_7791.JPG

紅薏仁粉

若有需要補充B群的朋友們

建議你們可以買來喝

因為紅薏仁的麩糠裡含有豐富的B群

並有較多的膳食纖維

這個我也是添加鮮奶進去一起搭配

我覺得整個無糖喝起來滿舒服的

早上起來若有點飢餓感

不妨可以來一杯紅薏仁奶

我覺得挺好的

001.jpg

若是上班族

也可以泡在保溫杯裡

帶去公司慢慢喝~~

我覺得元豪的產品CP值還滿高的

大家有需要

可以到以下連結購買~~

元豪好康宅配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晴小步 的頭像
    星晴小步

    ✪星晴小步的美食之旅✪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