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jpg

 

iPair愛情公寓app

 

會員數為全台最大

 

【累積用戶超過900萬】【成功配對將近4億】【眾多YoutuberKOL推薦】

 

是款「直播+交友」的社群app  

 

也是個聊天、約會、拓展朋友圈的好工具

 

前陣子朋友跟我推薦這款直播式交友的APP

 

直播+交友是近年來年輕人愛用的一種交友方式

 

自己想想也是耶~

 

從年輕到現在使用過的交友APP也是不少

 

不過卻從未使用透過最真實的

 

真人認證的方式來認識新朋友

 

cats2.jpg

 

用手機註冊也滿方便的

 

大概不用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基本資料跟照片都是隨時都可以作更換的

 

cats4.jpg

 

觀看直播都是免費的

 

除非想要鼓勵直播主

 

想要送禮物才需要儲值

 

自己也可以開直播跟線上的朋友們

 

聊聊天打打屁之類的

 

我也有在想哪一天

 

也開一下直播跟大家哈啦一下

 

不過畢竟沒經驗

 

我還是多看一下其他直播主如何運作

 

再來開XD

 

cats5.jpg

cats8.jpg

 

假如不想透過直播去認識朋友的話

 

其實這裡也是可以透過照片跟私訊的方式

 

一樣可以交到新朋友

 

且據說

 

全天候專人審核

 

杜絕詐騙與機器人

 

還有

 

 獨家研發配對系統

 

提高300%交友配對效果

 

並有徵求約會的功能

 

可以按照自己的地區來搜尋

 

有看到有興趣的活動

 

也可以參加認識朋友

 

cats7.jpg

 

像我平常滿喜歡看人家動態的

 

這裡就有住在家附近一樣有使用iPair用戶

 

就可以觀看他們的動態照片....等

 

若有加入好友之後

 

便可以在我喜歡的裡面看到對方所發的動態

 

有一種像是在看IG或是FB的感覺

 

讓人覺得滿親近的沒有距離

 

cats.jpg

 

我個人偏好是喜歡閒聊掛的直播主

 

不喜歡跳性感舞外加招首弄姿的那一種

 

沒想到我第一個觀看的直播主-費辰羽

 

她讓我覺得我跟她挺有緣的XD

 

職業上也滿類似有相關性

 

她說她直播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想為同樣都是憂鬱症的朋友

 

傾聽、以及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也是一種把自己生活上的情緒發洩出去的方法

 

讓我想起我自己

 

有時候情緒無法得到釋放時

 

像這樣找個對的平台

 

然後透過手機把感受或是生活所有的不愉快

 

丟出去給認識的或是在網路上不認識的也好

 

總是有一個出口可以讓自己舒壓一下

 

在這裡不是只有冷漠只想要大家送禮物的正妹或是女神

 

而是也有單純想跟大家分享生活上一切

 

很親近且沒有距離感的直播主呢XD

 

以上是我親自實際使用的經驗談

 

也推薦給想要透過直播+交友的朋友們

 

iPair 5星好評認證 直播交友讓彼此距離更近

 

AN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part.android&hl=zh_TW

 

IOS: https://apps.apple.com/mo/app/id476289593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