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家附近就是儀大的工廠

所以若是有廠拍,我就會趁機會去買個夠!

所以這次有試穿百事特minihope的機會當然給它立馬參加嚕!

很高興有入選^////^


minihope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原生品牌,一種截然不同的清新風格,
外表樸質卻能以小小的創意巧思設計,營造出獨特的穿著效果。
minihope主要採用手感超好的天然純棉,輔以部分彈性材質或特殊布料,
不但保有天然舒適的穿著感,也讓孩子們能夠更盡情地嬉戲舒展。




寄來還不是只有一件哩~還是兩件呢XD

請這兩件我真的覺得也太適合我家小寓了吧~~

我強烈的覺得他們在寄出衣物之前有先來偷看照片^0^





一件是粉色有小碎花的娃娃裝,個人真的根本就是小寓所準備的

穿起來真的超可愛又很像小公主^^

還有一件米色的圓領上衣

看似很間單,沒想到小寓穿上之後

整個大改觀,也滿適合小寓的說!




一直都是百事特的顧客,所以對於他們家的品質我是再清楚不過的!

這次收到的衣物,一再的證明他們家的衣物真的很優質!

摸起來真的挺舒服的,小朋友穿起來不僅不失可愛還很舒適!









先來幾張靜態的特寫吧!!!

因為今天的風真的有夠大的,所以頭毛不時的飛來飛去

不過我們家小寓還是很稱職的配合我這個老媽子幫她外拍^^









我真心的覺得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每一位小女生

因為它的設計就是很可愛,尤其是它的下襬帶點蓬蓬的

袖子那邊又是有小女生很愛的公主袖,一穿上它

真的都會變的可愛到不行^.^





再來簡單的設計風格一直都是比較不容易失流行的

且也是比較好穿搭的,就如同這ㄧ件來說好了

這ㄧ件的下衣只要搭配褲裙或是牛仔褲甚至穿個短褲也是很有型哦!!!







再來試穿這件圓領的上衣看看XD

一直都很少幫小寓買比較米色或是白色的上衣

大多都是粉色性的比較多!

一開始收到這件衣服的時候也覺得過於太樸素了

沒想到,穿上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家小寓也很適合穿這種米色的衣服耶

穿起來相當的舒適感,卻也能帶出活潑可愛的感覺!













小朋友穿起來給我的質感還有舒適度

永遠是超過價錢的比較~

當然價錢合理這一點也是我選擇百事特的其中一點

有時候沒廠拍的時候,我也是會三不五時去百事特的網路商城去逛逛

看看有沒有新貨或是優惠訊息!

雖然會比廠拍來的貴上ㄧ些,但是衣服都是比較新款的

且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把衣物送到府上嚕!

所以相當適合一些職業婦女,忙歸忙還是要替家中的小
另外還有一項好康要報給大家知道哦

    只要12/31前購買任一件minihope商品,並分享照片FB或部落格並回饋指定訊息,

    就可享minihope商品價格100%購物金回饋

http://www.bestpals.com.tw/?b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