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美食的朋友們,尤其對於宵夜美食熱衷的人

相信對於漫畫的深夜食堂內的料理並不陌生

沒想到,台南早就有一家像漫畫&日劇中一樣有一間深夜食堂般的日式餐廳

他們就是位於樹林街上的"柊御食事處"













它的前身是樂山娘札幌拉麵

不清楚是換店名還是換人經營?!

總之換了柊(ㄓㄨㄥ)之後

生意好的不得了

這一家我一周就來吃了兩次~

第一次來這邊因為來的早~他們開店是下午11點半開始

我到店外也差不多11點半左右~

沒想到裡面已經是接近客滿的狀態了,所幸剛好剩下一個一人的座位

所以我並無在外等待,馬上就可以入內用餐了

算是幸運的XD



今天週一的中午我比較晚出門,約11點四十幾分到店外

沒想到這次就輪到我在外面等待拉~>"<

不過還好我是第一個在外等待的~所以等待時間算還滿短的^____^

看這家生意有多好就知道了~平常日的中午還是需要等候入場的哦

像當我在內用餐時~已經瞄到外頭約有六~七組人馬在等候~~

那可想而知~假日會有多瘋狂的景象

還好這家可以接受預約~~所以若是想去吃飯~就先打個電話預約一下吧!!





一進到店內就有很濃厚的日本風格

收銀台這一小區域就擺設了許多日本的小物品

相當的可愛

像這裡還有賣日本的麥茶~

凡是在店內用餐都可以喝到哦!!!

我覺得比台灣的麥茶好喝耶~~^0^

要不是我很懶的泡一大壺~不然我也拜了一包回家囉!

















這兩次座到的位子剛好不一樣

所以正好可以把小小的一家店拍的很完整

因為店算小間~且大家都在用餐中~(怕打擾到人家用餐啊~)

所以我第一次就不好意思在人群中把店內環境全部拍完

剛好今天中午坐到櫃檯前面的個人坐位~

所以可以補上一些照片^_^

裡面擺設了不少雛型娃娃~真的很可愛呢XD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會倒上冰冰的白開水跟招待的毛豆一盤!

我很喜歡這邊的服務~因為很親切裡面有一個女服務生

長的很有日本味~很可愛!服務也很勤勞~也常常笑~



桌上有好幾瓶調味罐

其實最讓我感到好奇是日本製芝麻研磨器

真的還滿特別的~是我第一次看到說!!!!XD








原本以為這是一家單純賣拉麵的店

沒想到這菜單一翻~賣的東西算很豐富了說

雖然第一次來到柊是想點拉麵來吃看看

但是看了一下價位,算是偏高價位

所以作罷,後來考慮的時候左看右看大家都點什麼

結果大家好像都點日式商業午餐比較多

(商業午餐限週一到週五的中午時段哦)



後來我就點了咖哩豚飯定食165







這份咖哩豬肉飯真的好大一盤......

且看到那超濃郁又深色的咖哩醬我就超開心的說

老實說我也是個咖哩的愛好者~

在台南都找不到非常日式的咖哩飯

沒想到~~我在柊御食事處找到了Q_Q

真的太感動了我~



且這裡煮的豬肉~~真的好嫩好好吃!!!吃起來嫩到都不像在吃豬肉

很像是雞肉的口感唷!!

我真的太喜歡他們家的咖哩醬了啦~~~

咖哩醬多到我最後也沒有配完~~有點浪費掉>"<

因為是商業定食~所以還有附沙拉跟小菜&湯&水果喔



沙拉~裡面加了很多油醋~我還滿喜歡吃的~很開胃^^



這一小碟小菜~還不錯吃~有脆度帶點辣辣的

還有點酸酸的~也是挺開胃的一道小菜!!!

至於湯我忘了拍獨照

他算是味增湯~只是裡面的料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算是加了類似豆皮絲的東西進去煮~喝起來口感還不賴!



這是我今天中午去點的鮭魚茶泡飯100

我沒有另外再+60換成定食套餐

因為我覺得我大概這樣就夠吃飽了~~

深受深夜食堂的影響

一直想找有賣茶泡飯的餐廳吃看看

沒想到這家柊就有販賣呢

當然要來試試看呀~

內容物有一碗鮭魚飯還有一壺高湯跟一盤日式雞塊(吃起來很像雞米花這樣)

另外還有附上青蔥跟哇沙米





鮭魚飯上面灑上看起來很漂亮的海苔跟白芝麻



把青蔥跟哇沙米加進去鮭魚飯裡面



準備倒入高湯囉



看到這景象又讓我想起深夜食堂那三位茶泡飯姐妹丫....

真是令人銷魂的茶泡飯~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尤其是在我居住的台南

真的是太幸福了~以後想吃茶泡飯再也不怕沒地方可以吃嚕!



這鮭魚茶泡飯也很適合小朋友來吃唷

如果小朋友要吃的話就不要加哇沙米了~



這日式雞塊真的很軟~很香

真的超好吃的~~^0^

這應該算是附餐啦!!!!!其實這樣一個鮭魚茶泡飯的組合100很划算捏

對我來說中午吃這樣其實就很足夠了

因為中午時段算是比較炎熱胃口就不像晚上那樣的好

所以這樣清淡加上份量又不多的茶泡飯是剛剛好適合女性的朋友們XD

想來體驗一下深夜食堂中的鮭魚茶泡飯嗎?

可以來這家吃看看唷

店家資訊:

柊の店址


台灣.台南市(700)樹林街二段264號
御予約席專線
06 - 214263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Am11:30-Pm2:30 Pm5:00-Pm9:00
週六至週日Am11:00-Pm2:30 Pm5:00-Pm9:30

週二公休日

柊の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