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遊記實在也拖挺久的....

要不是最近心血來潮想把一些遊記寫一寫

(因為明天開始連續三天要來去南投玩~怕又會累積更多遊記~~哈哈哈哈XD)

這一篇遊記是綜合版的

因為是分兩次去~我一併寫一篇就好^.^





這裡其實就是以前的佳里糖廠

後來有連續兩年吧~曾經在這邊辦過糖果節.....

(我就有去過一次~那時候還沒跟老公結婚的時候)

這邊是完全免入園費的哦^^

除了這一館是有許多的展覽之外

旁邊還有個以前糖廠留下來的空地

可以給小朋友跑跑跳跳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這裡交通也非常方便

除了可以開車來之外還可以搭興南客運直接到達門口哦XD





門口外還有個相當可愛的糖果造型的小車廂~

真的超適合拍照的呢

我想小朋友一定愛不釋手~

趕快來這邊找它拍照哦~










門外還有兩隻大象XD

看我家這雙寶貝超愛的哩~













在門口好不容易才肯下來進去裡面準備參觀

沒想到.....這時候半路又殺出好幾隻豬,來攪局!>"<

這下子,看來有的等了~

不過我也拍照的很開心啦~~哈哈哈!






目前在蕭壠文化園區裡,還有這兩個活動。

大家可以趁小朋友暑假期間,帶著小朋友到這邊來玩~



其實這一個活動~我們把小人國搬來蕭壠文化園區了

並不是把小人國的遊樂設施搬過來哦 而是把一小小部分的小型模型帶來

展覽而已~所以確實讓我有小小的失望啦!

不過對於南部人懶的帶孩子去新竹真正的小人國來說的大人

確實是可以小小的彌補小人們的遺憾。

大家可以慢慢再來參觀也OK~因為展期到12/16,還有好一段時間的!



一走進去馬上就看到小人國的吉祥物~龍寶寶了XD



接著看到超可愛的OPEN醬璧貼~就趕緊叫小寓來跟OPEN醬來的合照~

結果她一直晃動~拍了好幾張~~最後剩這張比較能看的=__="

















裡面展示的就等各位親自去看看囉~

我就不介紹了

整個展覽其實很小~大概走動約20分鐘就會看的完~~



這裡還有拉牛車體驗

看牛車上面站滿了小朋友

我家這兩個是愛玩又害怕~

看他們驚恐的表情有夠好笑

(迷之聲:妳這個壞心媽媽,還笑的出來!)



其實這裡有許多很好玩又很好看的展覽

像這一館是專門介紹台灣傳統的一些廟會會出現的人物

例如 三太子 歌仔戲 布袋戲偶 之類的

整個很傳神又很生動

對這一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參觀喔!



小孩來這邊也一點都不會無聊

因為這邊還設有兒童館

裡面有滿多設備是要給小朋友玩的~

我家這兩隻ㄧ進去就開始衝去玩了...

不過由於真的太多人~很怕會因為被撞或是被打到受傷

並沒有停留太久~大概給他們玩個二十幾分鐘就走了





展覽區外還有一些造景我是覺得還挺不錯的XD

像這個愛心天使~~就超可愛的喔!!!

拍照當背景超吸睛的~



這條道路上也種了許多顆樹

花謝了滿地~真的好美XD



愛心天使旁還種植了

一整片的薰衣草~~真的好美哦!!!

我家小寓就很喜歡花花草草的~

所以他看到薰衣草也很開心呢~







這非常逼真的傘悉(不知道正步正確!?)

 一開始我"強迫"的要小寓跟他一起合照

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他有多不願意並且一付要哭的模樣

還一直偷看這支傘悉.....

不過後來就自然多了....^^

不過這支傘悉我們再去的時候,就沒看到了耶!

該不會因為嚇哭太多小朋友而被轉移到別的地方了吧!?



這裡真的還滿大,裡面展覽的東西也不少

這裡假日好像也會辦滿多才藝課程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報名哦

蕭壠文化園區官網

開館時間:

早上9:00-下午5:00
每週一、週二
除夕、初一休館
免費入園

地址:

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六安130號

電話:

06-7229910 / 7228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