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只要提到中秋禮盒,會不少人就想到元祖雪餅!

三十年前元祖雪餅用獨一無二的冰淇淋內餡,給了我們一個驚喜十足的中秋,

三十年後,元祖雪餅仍然在中秋佳節,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儘管口味不斷推陳出新

但那份令人期待的驚喜與好滋味,三十年來,卻始終如一。









夢之月禮盒很典雅很簡約風

也有設計手提,送人自己吃都很適合哦!

特別喜歡外盒上寫著

元祖~讓人與人之間的聯結更緊密

我覺得元祖食品他們的經營理念

跟日本文化有很大的影響

在日本禮尚往來這件事情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們真的會藉由送禮這件事情

把人與人的心跟情誼更加的密切更加的親密!



這次品嘗到的有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各有兩顆~

口味有:酸酸甜甜的草莓

爽口不油膩的香草

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脆片





購買元祖的雪餅系列不管是在門市購買或是在官網下訂單都不用擔心

因為元祖的禮盒都是有經過貼心的設計

裡面都有放置乾冰,盒內也是有經過設計,所以儘管在門市買完之後

還是可以放置在常溫之下一小時半左右!

若是網購的話就更不用擔心了,全程都是低溫宅配,配送到家

所以不用擔心會降低品質!





商品簡介

元祖獨特水蒸工藝讓蛋糕外皮綿密鬆軟,細膩的口感讓您回味無窮 

結合以完美的空氣比例打造出細緻柔滑的頂級歐式冰淇淋 ,呈現不一樣的中秋新滋味。

夢之月禮盒精緻細膩的包裝,圓潤簡約的外形加上獨特的口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元祖雪餅~夢之月

我覺得不止外型可愛也是相當符合中秋月圓的樣子!



這是香草口味的

我平常若是吃冰淇淋很少考慮買香草口味的

因為他對我來說是基本款,沒什麻多大的吸引力

不過這次吃到這個香草口味的水蒸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

我覺得不但不會覺得很油膩,反而吃起來很爽口呢!



接下來是巧克力脆片口味的

這是我家小朋友最愛的口味了

原本以為巧克力加入脆片一定會更甜

結果出乎意料的不會耶~

是甜而不膩的口感!

冰淇淋口感也很扎實,很好吃呢XD





最後是酸酸甜甜就像在戀愛般的草莓口味

這三種口味,我最愛的就是草莓口味

因為我覺得這草莓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呢

那種酸度是跟真實上我們食用的草莓是一模一樣的XD

因為酸甜酸甜所以吃起來也超級爽口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呢~



雖然現在中秋禮盒的選擇是頗多的,但是我覺得相對的選擇老字號的品牌

品質當然是更穩了一些,且元祖不僅是老字號了,還是滿多家庭兒時的回憶跟期待!

在近幾年凡事都漲價的時代,元祖食品凍漲!堅持不跟進漲價~

真的揪感心~

且為了讓大家能在更多的門市服務大家

元祖雪餅也在2012啟動了50個服務據點哦~~

假如不想出門到門市購買禮盒,也可以選擇在元祖的官網點點手指頭就可以在家等待禮盒的到來囉

重點是在元組官網購買是通通免運費哦!!!

相關網址:

元祖官網

元祖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