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ㄧ段時間沒有經過崇德路上了,所以不知道這家到底是什麼時候新開的店

剛剛查了一下這家店好像也經營快要ㄧ年了說!

這期間我也去過同條路上的爭鮮吃過好幾回了說 竟然都沒有發現這家牛肉麵店~

今晚正巧經過,心想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晚餐,索性就近來吃吧!





老實說店面看起來真的不是很顯眼啦~

小小的一家店,也難怪我之前經過都沒有發現這裡有新開一家店~>"<



原來店外就有菜單了,我們是後來吃飽後才看到~

因為一進去就很快就被帶位了

也沒時間亂看跟拍照~











店家有ㄧ、二樓~一樓位置只有三張

兩張兩人座的,一張六人座的!

二樓的位置稍微多了一些,還有一間包廂式的!

不過我沒有上去拍照啦~是剛剛看人家寫的食記的!XD





餐具跟酸菜、辣椒都是自取的



這家牛肉麵的價格對於南部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不便宜

像我入座之後看到菜單時,頓時是有被嚇一跳啦!

因為最便宜的一碗清燉牛肉麵也要150

目前在台南吃過最貴的一碗差不多是120

(台南大多是小碗90大碗120左右)

且這裡的150還是最普通的清燉牛肉麵唷

這裡有分頂級跟普通的,頂級跟普通的相差了五十塊

好像是牛肉塊的厚度跟多一塊全筋的牛肉塊這樣!

而這裡竟然有販賣超級頂級的
9A和牛清燉牛肉麵1600元

選用美國和牛肋眼,油脂豐富,味道極鮮,需
預約

這我應該是一輩子都吃不起的啦!>"<除非哪一天有中大樂透~

(都沒在買會中!?哈哈哈哈~)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就選擇最基本款的清燉牛肉麵吧!XD

後來服務生還沒問要不要加麵?馬上就問她需要加價嗎?

她說不用,哈哈哈!免錢的當然給他加麵呀!反正還有小朋友幫忙吃~









來嚕~價值150的清燉牛肉麵~!!

加了麵的牛肉麵真的份量有夠多的啦~

馬上裝滿兩碗小碗給小朋友吃~還有剩很多捏!

裡頭有少許的青菜

還有少許的青蔥~

牛肉塊選自美國肋條跟牛腱心,每一塊都很厚!吃的超滿足的啦~

湯頭看起來雖然非常的清澈,但是喝起來卻滿鮮美的XD

小朋友真的超愛喝湯的~我差不多才喝幾口,其他都是小朋友喝的!

牛肉塊就不用多說了,看照片就知道非常的軟Q!

算的上是入口即化~真的不用"咬"~

老人家也非常的適合唷!

最後我跟老公的結論是

這家店雖然貴了一些,但是貴的有道理~

這裡除了清燉的愛吃辣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川味的~

還有不吃牛肉的朋友這裡也有蛤蜊土雞煨麵(一碗180)

可以選擇唷~

店家資訊:

王城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75

電話:06-2882088

營業時間:10: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