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286/1127678039.jpg_###}



十五號在日本,也開始播放原來是美男,是日版的!

剛開始看到男主角們真的有嚇一跳的感覺

有一些些失落,畢竟韓版的男主角每個都是真的稱的上"美男"

日版的雖然劇說是J家出產的,但在我看來還是頗不優,

主角跟劇情不完全是跟著韓版的走,在韓版的拍攝手法比較屬於搞笑、愛情面

而在日版這方面光是第一回我就看到了屬於日劇的宗旨

[親情]這就是一再讓我看日劇會一直噴淚的元素

拍起來的表情雖然是比韓版的來的誇張許多,但也挺寫實的。

女主角選的倒是不錯,還滿像朴信惠的!

長的也很可愛~

雖然很多人一看到主角的顏面就說看不下去了

但是我覺得一個好的劇並非要看到帥或是漂亮的臉蛋

而是看到整個劇的本質,至少在第一回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追下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