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為啥今天SJ-M來台南花園夜市我不知道Q______Q

一整個好想哭啊~~當我看見格友在FB發的照片一整個激動啊

雖然我的本命~~始源沒有來~~但是還是很羨慕再現場看到的大家啊>_____________<



且好多攤販都跟他們要簽名~~他們通通都有簽喔!!!!

他們是來錄節目的~(我想是韓國的節目吧?!)

這張照片超清楚的耶~~真的在花園夜市耶!!!!!

聽說還有用大聲公唱歌耶~~比在演唱會還興奮吧~~真是超近距離!!!!!XDD

為啥北部的粉絲~都知道行程???也未免太強了吧

據說光是計程車跟車就二十幾部了耶~~真的很誇張!!!

今晚花園夜市應該擠爆了吧

好險不是在周六或周日來~~不然我想也不用走了~~因為根本走不動阿!!!

拜託~~下次知道行程的人來通知一下吧!!!我也想近距離接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