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試穿日本第一大童鞋品牌『MoonStar月星』旗下的Carrot之公園沙灘遊戲鞋

真的超開心的說~~

因為這是寶貝們除了在食&沐浴用品之外,第一次接到鞋子的試穿機會耶!!

這盒子真的超可愛的,又是超活潑的橘色耶!!

真的,光看盒子就會讓我好愛哦!(這就是人家說的,包裝真的很重要)

讓我們來瞧瞧實品長怎樣吧~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XDD

我覺的廠商真的太貼心了啦~

選了一雙紅色的鞋子給我家寶貝

真的很好搭衣服跟褲子耶~隨便穿再搭這雙鞋子就讓人直呼

太可愛了吧!

且他還有個超~~~~~~~超可愛的地方唷!!就在它的底板



哈哈哈~~你知道這是哪四種動物嗎?

答案是:長頸鹿、大象、鱷魚、無尾熊

雖然很多猜無尾熊是河馬~!!!哈~~

底板的設計其實有很大的含意





就是Carrot四大機能

箱形後套:預防前掌扭曲

杯型中底:預防腳掌內八

高彎折大底:預防扁平足

寬楦設計:防止拇指外翻







除了以上四個大優點之外~材質真的是透氣又抗菌防臭的哦!

真的讓家中的小寶貝穿得很舒服又能在沙灘&水上印下動物的足印呢XD



這款鞋子也是魔鬼氈的

所以相當的簡單好穿

小朋友都很喜歡自己穿上它~~









雖然我沒帶我家小寓穿這雙鞋子去玩沙灘

不過我覺得它也超適合當作運動鞋來穿喔!!

它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跳、跑、爬~

















穿著這雙鞋子,小寓真的超興奮的 

帶她去公園玩兒童設施

真的一點問題都沒有

且這過程當中,還有別的媽媽問我這雙鞋子要去哪裡買呢?看起來超可愛的!







看吧~連爬桿子也超輕鬆的啦~~不用怕她鞋子會突然鬆掉滑掉

真的是設計上的優勢

完全套緊腳跟~~

我還有錄下一段影片,來確信這雙鞋子真的是讚~讚~讚!!!








雖然一雙鞋子價格上可能對一些家長來說不太親民

但是我覺得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耶

一雙鞋子假如可以穿的安心穿的舒適耐穿~價錢上貴一些,就真的很值得!

何況是小孩的鞋子更是不能省,真的會影響到以後腳的成長!

尤其是這個時期,正是小孩正在腳骨骼發育固定的階段

正需要這雙鞋來幫他固定好腳型跟預防上面所講的四大機能

各位拔拔&麻麻可以到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

Moonstar官網:

http://www.moonstar.com.tw/

Moonstar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oonstar.tw

艾力貝爾的部落格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