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Pizza(高雄店)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午餐:239+10% 11:00~15:00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269+10% 17:00~21:30 

兒童110cm~130cm :138+10%









店外觀設計的光鮮可愛XD

挺吸引小朋友的~









一走進去就看到熟面孔

幫我們拉門的服務生就是上次在鬥牛士到店體驗的同一位接待服務生耶!

後來經過閒聊~才知道原來他調過來高雄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Pizza店了

且他在這邊好像階位比較高喔!!!

因為他真的是很熱忱又開朗的一個男孩子!!

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Pizza高雄店裡頭的裝潢

看起來比台南那一家優很多耶

我是沒進去過啦~只有經過而已~

高雄店還有二樓可以用餐~

也是一樣採高挑又光亮的感覺









餐點幾乎都是用點的

只有飲料機跟咖啡機&果汁機跟玉米濃湯是自助式的





冰塊也是自取的~



這台果汁機好可愛唷!!!!

我看了就粉喜歡~~

好有質感的FU~後來有去台糖樓上吃壽喜燒

也是鬥牛士集團開的~~也有這一台~~才知道原來鬥牛士集團都有這一台

超有質感的果汁機~~



一到那邊馬上就會有熱情的服務生帶位

並簡單的解說用餐方式



桌上還有一些調味粉提供給客人吃披薩食用時自行添加的!







這是菜單

除了十種口味的披薩可以任意點之外

還有薯條、沙拉、黃金炸雞、義大利麵(有白酒奶油海鮮跟肉醬麵可以選擇)

都可以無限供應喔!!





每一個披薩都是現點現烤的

所以想吃到美味的披薩 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呦!!

其實我覺得並不會等很久,烤得算還滿快的~且當天

雖然是下午一點多了,客人還是有陸續到來!





一開始先送來一份沙拉

擺飾得非常的漂亮

就跟菜單內的照片一模一樣

並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店就隨便弄一弄喔!!

看我老公吃得精光~我想應該是非常可口才對~



再來是送上炸雞跟薯條

我家小寓看到炸雞跟薯條眼睛都亮了

來看看她吃的多認真ㄚ!!



小寓吃完一整隻雞腿後~~

又喝完整碗的玉米濃湯



接著就是兩種義大利麵的出場了



就是肉醬義大利麵

我想就不用多解釋了

因為這是極為普遍的一種義大利麵囉!

吃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份量也滿多的~

我想光吃這一個義大利麵後 我就差不多八分飽了



這是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用料很實在又多

有蝦仁、蛤蠣、花枝

加上奶油的香味~

實在是很難抗拒的美食~





再等待超好吃的披薩的到來

趁空檔跟女兒自拍~

發現這家店的採光還不賴喔

自拍還滿好看的

(看我女兒手上的雞腿,都快啃光啦)





一開始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披薩,分別是夏威夷鮮蝦

和風章魚、嗆辣雞丁



夏威夷鮮蝦也是Double Cheese 的超人氣披薩之一呢

裡頭有滿滿的鳳梨之外還有超大隻的鮮蝦~還有火腿喔!!

甜中帶酸,風味濃郁!



和風章魚

裡頭有小章魚之外還有洋蔥、玉米、柴魚、美乃滋

據服務生說~這款的披薩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說!!

我吃起來也覺得很好吃耶~~

熱熱吃真的超棒的~我想這口味是大眾都能接受的!

不僅是小朋友喜愛~就連大人也會很喜歡的!



嗆辣雞丁

裡頭有生辣椒、洋蔥、蘑菇、鮮雞肉

原本以為會如同名稱一樣很嗆辣

結果吃了一片~發現超好吃的耶!!

沒想到雞肉用烤的還不賴ㄟ

一樣肉質很嫩很鮮美唷!!



後來休息一陣子~服務生不時的上前問我們還需要加點什麼嗎?

還真的問得挺勤的~

且每位服務生真的都是笑容掛在臉上沒有停的~

讓人感覺很親切呢XD

休息過後,因為怕吃不下只有加點兩種其它的口味

且還請服務生做小尺寸的



雖然是小尺寸~

不過這四大片還真的有夠大片的啦= =

這次點的分別是牛肉鮮蔬跟雙色美式



牛肉鮮蔬

選購精選牛肉

美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裡頭除了有新鮮牛肉之外還有青椒、洋蔥、蘑菇

每一塊牛肉吃起來口感真得很新鮮

且都還可以吃的到鮮美的肉汁ㄟ

真的好讚!!!



雙色美式

雙重口感,雙重的享受

裡面有滿滿的乳酪跟義大利臘腸還有特味辣腸喔

因為有加乳酪~~所以吃起來感覺起司放很多~

也增加了奶香味~

還滿好吃的!!



最後還有餐後甜點喔

當天是咖啡凍

還不錯吃耶!!!吃完超飽的~~

我覺得雖然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Pizza是吃到飽的餐廳

不過披薩真的一點都不輸給市面上兩大家的披薩店ㄟ

且價格一點都不貴喔~花少少的錢就能一次吃到十種口味的披薩

還有薯條、炸雞、飲品吃不怕的~

真得很超值!!!

用料又實在大方~

下次想吃披薩一定會跑去台南店光顧的!!

也感謝高雄店的熱情款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