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小步媽咪寫過七八家的產品-泡菜

感覺自己跟泡菜相當有緣耶XD

這家莊爸泡菜來自於同鄉的啦 也就是台南的~

而莊爸也很貼心的親自送泡菜來給小步媽咪耶!!!

真的太感謝你嚕~~^^



莊爸給小步媽咪一罐大泡菜還有一罐大的蘿蔔

還有三個布丁杯的
百香醋釀苦瓜、花醋蘿蔔醃、起士奶素泡菜



脆、甜、麻、甘』的莊爸泡菜以純淨、自然、樸實的新鮮山東大白菜, 變化出一道令人驚喜的好泡菜。

「清爽、甘甜、健康、美味」是您自用或與親朋好友分享的歡喜料理.......

「涼拌、配飯、湯頭、料理」任君變化選擇。



打開瓶蓋後,就會看見這一張塑膠膜

讓人趕到衛生跟安心呢!



 

精選上等白蘿蔔,採用韓式蘿蔔泡菜的作法,加上甘甜美麗的莊爸泡菜原醬所研製的莊爸蘿蔔,

吃起來香味四溢,咬下去脆甜飽滿而多汁。

這時候,會很想要來一大杯沁透肺腑的冰鎮啤酒,或是溫熱50℃的日本清酒、金門高粱,

一口蘿蔔、一口酒,讓人爽快到如上天堂之境。



泡菜跟蘿蔔大罐裝都是一罐兩百大洋

放在冷藏約可放置4個月

其實這兩罐我都沒碰,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會接泡菜的試吃

都是為了老公的福利啦~因為老公實在很喜歡煮飯或是吃飯時配著泡菜

有時吃小火鍋也會到一些泡菜再裡頭

現在這兩罐也快吃光了,因為老公每天吃飯時都會拿出來配飯!!!

老公說這家的泡菜很脆,雖然辣但是也吃得出來菜的甜度唷!

跟以往吃過的泡菜不相上下唷~~



辣度不夠,莊爸還有附一包辣椒粉可以自行添家喔!!

還有請注意!!

莊爸泡菜如果放的 比較久,裡面的糖分會因為發酵而變得比較不甜,甚至會帶些酒味

(因為莊爸泡菜的配方裡面含有水果泥),

此時只要再加點砂糖或是冰糖或果糖下去,攪拌均勻一下,又可以恢復原本的甘甜美麗的味道喔!





採用100%百香果純原汁、山苦瓜與苦瓜、純古法釀製的糯米醋、A級純正蜂蜜製作,

不含水、不含砂糖、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

薄薄脆脆的雙色苦瓜片,有點苦、有點甜,實在很順口,是促進新陳代謝,

降火上品,夏天可消暑,明目清新的好食材。 

這一個布丁杯的百香醋釀苦瓜,幾乎都是我嗑掉的!

這也是我以往沒有嘗試過的,吃了一口~驚喜萬分耶!!

沒想到,百香果與苦瓜的結合竟然如此的美好~

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夏日涼拌之開胃菜ㄟ~



選用上等白菜,搭配超濃醇的進口起司(乳酪),特選甘香厚實的懷古味味增,

佐以不添加防腐劑的天然蕃茄醬,加上獨家的素食醬汁所調製出來的起司奶素泡菜,

香醇濃郁的口感,不管您是不是「素食主義者」,都會不自覺的愛上它!(奶素食的喔)

這個口味的泡菜,真的是創新吧XD

不過,我想說的是,能接受的人又有多少呢?

像我就是屬於比較無法接受的人=口="

大概是這個口味我覺得真的跟泡菜完全聯不上關係~

但是~我也相信也有人屬於能完全接受滴~^^



將多種天然花瓣,泡製在遵循古法所釀造出來的純天然糯米醋所製成、

並加入嚴選白蘿蔔所壓製而成的甘甜菜脯裡面,繼以特級胡麻香油來提香

冰糖提甘、而產生花醋蘿蔔醃,有別於外面市場所賣的菜脯。

獨特的味道兼具養生與美味,而且是「純素食」的唷!

這個我相信重視養生的人一定很喜歡的啦~

且這個味道我也比較能接受~

真的跟在外面吃到的菜脯完全不一樣

有一種很嶄新滴口感~





除了以上介紹的幾樣熱門商品之外

莊爸家還賣超多不同的小菜唷 

歡迎大家趕快到莊爸的官網瞧瞧^________^

http://www.agezb.com/default.asp

店面在....

莊爸泡菜~想像空間美食屋

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47號

TEL:06-2934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