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就是光之塔,之前去某一個網友的網誌發現

原來高雄有許多漂亮的地方

尤其是在夜晚

而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光之塔就是其中一個地點

常常來高雄的我,竟然那麼晚才發現這個那麼有FU的地點

所以就找個時間帶著我的EX1來夜拍看看嚕!

拍攝的夜拍效果還不賴









塔後面還有個小岩壁





這邊也有階梯可以讓人上去看夜景喔

不過,我是沒有爬上去啦 怕老公等太久,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一個有開閃光一個沒有開閃光,感覺都不太一樣)

接著到附近的橋去拍拍

那邊也超美的~

美到也有新人來這邊拍婚紗喔!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跟愛攝影的同好者來拍攝

也有許多帶狗狗來溜搭















還可以躺在木床上望著天上的月亮跟星星

真是浪漫死了



(這張拍得很模糊,因為人家躺在那邊,我也不好意思靠近拍,只能遠遠的偷拍。)

躺在上面我想應該有很多的想法~

風也涼涼的,我想再那邊看著星星也很容易睡著~哈哈!!

關於光之塔:

矗立在愛河支流畔、同盟路旁的光之塔,
原本是搭載高壓輸電線的電塔,
電線地下化後,這些高聳的鐵塔也一一拆除,
但基於保留城市過往軌跡與歷史共同記憶的考量下,
經市政府與台電協調,最後決定保留一座鐵塔,並改造為「光之塔」,
做為高雄這個工業城市,進步蛻變的標記與象徵。


「光之塔」園區原本僅有一座鐵塔,但配合「愛河之心」落成,
在進行擴建之後,目前已成為一完整公園,有步道、噴水池等設施,
亦有自行車專用道穿梭其間,連結愛河之心,與客家文物館,
成為一處具有完善機能的休閒園區。

光之塔怎麼去?

位於三民區同盟路與自立路口的三民一號公園內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推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