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我是從南島老師那邊知道這家韓式燒肉館滴

看到南島老師介紹之後,就想去吃看看

畢竟要在台南找到韓式燒肉館吃到飽的店

實在是少之又少 懷孕時去吃過一次在勝利路上的"首爾塔"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肉品質不是挺優的

所以看到這家明洞的介紹文,就趁這次去墾丁玩時

順道去吃了!

果真的沒選錯店拉,姑且不說肉品質還不錯之外

最讓我滿意的是服務生的態度跟上菜速度

還有補自助吧上面的食物真的很快

且隨時會過來詢問是否要換烤盤跟加湯(旁邊會有一個小火鍋)

且服務好還不收服務費唷~~老闆娘也非常的親切

也不是單單站再收銀台等著數錢

還會親自下去幫忙補東西,送肉送菜

好啦~一開始就劈哩啪啦講一堆~

開始介紹嚕~

首先先介紹環境的部分













整個店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但是至少桌子跟走道是不擁擠的

當天還好有事先打電話預約

不然我想可能吃不到了說

因為我們到時,外頭還排了好多人呢= =

(這些人都沒預約吧!)

每走一桌,服務生就馬上清潔桌面跟地面掃一掃

還會用拖地快速拖一拖~












自助吧的部分有小菜區還有點心區

當然還有醬料區跟飲料區&冰品區嚕~

最讓我滿意的是水果區拉

因為種類真的好多~

光是桃類的就高達五、六種耶(有些我根本沒看過)

我只有拿西瓜、木瓜,香蕉、奇異果(他有切過的跟整根兩種耶)

飲料部分我覺得他們的水果茶(裡面有新鮮的水果唷)

超級好喝的~~雖然說吃燒肉要配汽水類的才過癮

不過這次我是配水果茶ㄟ~一樣很讚的啦!







肉的品質相當的不錯

對於吃到飽的店來說

我覺得他們選的肉質已經算很優了

且蛤蠣竟然還是活的

老公說實在太讚了

因為他說連在外面單點的都不可能是活的~這裡吃到飽竟然是活的耶!

超級新鮮的~~

他們還有鮮蝦,可惜我沒點,因為我當天只想吃肉並不想吃蝦= =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耶~因為蛤蠣都活的話,鮮蝦我想也是挺新鮮的說!









這家除了可以用生菜包肉吃之外

還可以拿薄餅烤著加熱後包著肉吃

也很讚耶~~

不過我覺得還是用生菜包著吃比較快一點啦

且我用醬油加上胡椒鹽調配的醬料沾肉吃還不錯ㄟ

因為鹽的關係還能把肉的鮮甜提味出來

真的是超級美味的啦!!!

吃了一口真的好想大喊:好幸福阿~



店員送過來時,會詢問說:需要幫忙拌嗎?

我們當然都說好阿~然後他就一邊拌一邊解說

並說石鍋拌飯最好吃的就是"鍋巴"的部分了

不過基於怕吃了之後等一下就吃不了烤肉

加上看起來粉辣的樣子~所以我是一口都沒有碰><"



韓國道地的冷麵

看過韓劇的人都知道這個料理吧

第一次親眼看見有點嚇一跳ㄟ

還加了冰塊(在韓國吃,不知道有沒有放冰塊吼!?)

服務生說稍微拌一拌就可以開動嚕!

看起來也頗辣的樣子耶~~

所以還是送給老公吃嚕!!老公說很好吃耶~~~





這裡採光也不錯ㄟ

當然要跟親愛的女兒來拍一張合照

他的表情可真勉強呢~哈哈!因為他還再吃肉我就強拉她一起拍照

(看他的口中還有肉呢XD)

後來發現一個超迷你可愛的葡萄耶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相當可愛!!




















光是這個怪怪的葡萄就可以讓孩兒們玩得相當愉快了

哈哈!!!真是好控制的小朋友們ㄚ~~

這樣子就可以讓我們這些大人愉快的吃著肉~真好!



要走之前小寓來個獨照吧XD

這次的烤肉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主要還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優

所以下次再來屏東墾丁玩

會再來光顧的~~^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明洞韓式燒肉館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04號
電話:(08)732-3993
時間:11:00~15:00、17:00~22:30

相關文章

南島老師滴
[屏東]明洞韓式燒肉館

http://www.wretch.cc/blog/domys/10957100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