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脆點全新包裝上市,讓你感受最乾脆的新潮跑酷包!

美味可口的岩燒牛及風味極佳的燒烤雞,給你大口享受滿滿的飽足感!

乾脆點真的是既便宜又好吃

現在再全X買,扣福利點數10點就可以買一送一唷!

實在太划算了,所以我買了四包(只算兩包的錢)

岩燒牛跟燒烤雞各兩包,讓我家小朋友吃個過癮。

新包裝感覺很新潮,跟之前的舊包裝比起來

真的差別很大耶!

之前的舊包裝:





現在的新包裝看起來非常的潮又酷呢!



岩燒牛



燒烤雞





兩種都不算辣,且相當適合給小朋友

當作下午的點心

因為滿小一顆的~所以小朋友一次都大口塞

吃得滿口都沒空隙了~似乎是真的超好吃的!!

連我這個老媽子也被他們所吸引了

沒想到一吃就不可收拾啦><




尤其是我家的小寓,還會一邊看卡通一邊手一直拿乾脆點

吃到最後 還會跟我說 :媽咪,沒了!沒了~我還要吃。

真是可愛阿!!

現在在網路上還有個超棒的活動

要邀請有購買乾脆點朋友們參加唷

只要登入購買發票

就有機會獲得哎奉4(Iphone 4G) 或是雙鏡頭的相機唷

當然還有其他很讚的獎品等著你來拿

脆點你最型,上活動網站參加『捕捉乾脆點』小遊戲或『輸入發票』,就有機會

獲得Iphone 4G限量潮款等客制化大獎!

網路活動網址:

http://www.sossimp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