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不點幫小步媽咪畫的賀圖~~我超喜歡的~~超Cute

((活動一))

之前跟大家說的活動現在要開始展開舉辦了

目前已經148萬多的人氣了

快要突破150萬大關了

所以小步媽咪頭一次再BLOG舉辦踩踩樂活動

請大家在累積人氣達到1500000人氣時,請馬上按鍵盤上的"PrtScrm SysRq"

例如下圖這樣子



然後另存檔案下來傳到我的E-MAIL:homiito1228@gmail.com 

標題請寫:"賀!小步媽咪網誌突破一百五十萬人氣"

照片OK~我會依照傳送時間來公佈誰是得獎者!!!!!

((活動二))

只要你幫小步媽咪畫賀圖(慶祝一百五十萬人氣的賀圖)

然後傳檔案至:homiito1228@gmail.com 

經過我挑選中選的人我也會送你一份禮物喔!!!

獎品登場:

這次有踩到的朋友可以選擇其中一個獎品喔!!!(假如有兩個同時踩到的話~就兩個都送出去)

獎品是Heme的雪白晚安凍膜雪感肌美白全能輕質乳霜





歡迎大家都來參予小步媽咪這次舉辦的活動喔~~~

也請大家幫小步媽咪"推"一個~~

活動預計兩天後就可以被踩到一百五十萬人次囉!!!大家加油囉~~

這次沒踩到的朋友也別失望唷~因為到了兩百萬大關

小步媽咪還會再舉辦一次踩踩樂活動的~因為小步媽咪實在太多東西要送出去!!(累積很多美妝類商品)



剛剛看了一下信箱~~發現是有人踩到
但不是一百五十萬耶 是1500001
所以就不算踩到囉~但是獎品還是要給他送出去~!!!
所以這幾天我會再想方案~再請大家一同來參予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