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步媽咪也用過類似的產品過

有些跟膚質不合還會過敏,所以想瘦身還得挑個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才是上策!

不然到時瘦身不成,皮膚也壞了,啟不是虧大了..

像這次體驗的這一款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就完全OK~

一點也不會過敏,且跟之前使用過的產品味道都不一樣了..



像這款有淡淡的花香,之前使用的卻有濃濃的藥劑味~

我就滿喜歡這款的香味~~一點都不刺鼻!

還滿舒服的~~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100ML

不過我還是嫌太少了些啦

因為我需要燃燒脂肪的部分實在太多了啦

包含有腰部浮肉、蝴蝶袖、腹部及大腿鬆弛等局部

我看這一瓶大概只夠我用10幾次就沒了吧~~



這是我塗在我的手臂的照片,很嚇人吧~~

塗上這個還必備一個消脂小工具啦

就是它...滾輪按摩棒




只要在你想要消脂的地方塗好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後

再拿出這支按摩棒上下推大概來回30次左右

你就會感覺到熱熱的~~甚至會有些紅紅的

別緊張,這就是正在燃燒中~~

然後就會冒出一些汗了

代表身體也正在代謝中!

我通常都是在洗完澡或是運動前擦一遍,效果會比較好唷!

雖然目前祇擦了幾次而已,沒啥效果出現...

不過,我相信只要持續給他擦下去會慢慢有效果出現的

因為人體也需要時間慢慢的改變,代謝也是需要時間的!

在使用期間可以多喝開水,幫助排水出去!

切忌喝太多也是不行的,也是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

一天差不多2500CC為上限囉!

想更了解嗎?可以連結到官方網站看看唷~

http://www.kgcheck.com.tw/product_index.php

也預祝各位在夏天來臨之前,可以穿著漂亮的衣服出門~~

讓完美的體態可以持續的保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