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試吃到乾坤農場所研發新的產品囉

是讓人吃了會產生好心情的魔法QQ凍哦

而寄來的是大湖草莓晶凍,也是小朋友最喜愛的口味喔!!!

該不會貼心的乾坤農場知道我有兩個小寶貝

所以就寄草莓晶凍給我吧!?





外盒設計的很可愛~~

這一盒有十入~~價格是兩百大洋

換算一個二十元~~不算親民~~但是冰在冰箱~~冰冰的吃

真的很消暑喔!!且容易解膩~~因為有添加酒的成分的關係吧~~



乾坤農場還寄來一張優惠卷

裏頭有眾多買一送一的優惠卷哦~~

沒有使用期限

可以讓觀光客隨時到清境玩時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忘記帶去也沒關係~那邊也有許多地方可供索取喔!!^^





其實晶凍我一點也不陌生

只要帶外地出遊都會買一兩盒回來台南送人

通常都買梅子的~~

大湖草莓倒是第一次品嘗

雖然有添加了一些酒~~不過酒的味道根本就沒有哩!

只有草莓濃濃的香甜味

咬起來真的是超Q的啦~~

本商品詳細介紹

採用天然蒟蒻+鹿角菜膠+新鮮草莓與草莓酒製成,有真材實料的草莓顆粒,

加上芬芳草莓酒香使其口感教人百吃不厭,屬於比較大眾化的口味,更受小朋友的喜愛。



剛好冰箱有上回去大賣場買的草莓冰淇淋

拿來當主角真是剛剛好阿!!!

加上香甜的大湖草莓晶凍

讓整個顏色加分許多呢~~~

一口晶凍一口冰淇淋真是無比的享受!!!^0^

當然我家這兩個小寶貝也一直莓來莓去的

我都來不及餵他們呢><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 乾坤農場

http://www.skyson-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