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麥氏姊妹們

我們又經歷半年才又見面嚕!!

哈~~這樣子妳們才會想念我們龍鳳胎寶貝丫^^

這次去又麻煩姊妹們照顧寶寶們嚕^0^

又讓妳們招待一份薯條~~~記的幫我跟BOSS說3Q黑!!!

但是也幫我跟BOSS說我還是沒看到超可愛的懶懶熊,哈~~~





寶貝們一到門口,就被超可愛活潑的MINA阿姨抱抱嚕~~

我還跟MINA說小寓很愛海綿寶寶

一進去座位上,MINA就抱著大隻海綿寶寶來到小寓旁邊嚕~

揪甘心ㄋㄟ~~~MINA,學姊親一個好了!!哈~~~~



這次用餐主攻火鍋~~

因為之前小步媽咪還沒點過麥多的火鍋呢

所以在這冷冷的天氣~~當然要來點個火鍋嚕!!

因為下午兩三點,跑去買達美樂的PIZZA囉~~

所以就不怎餓~~就跟老公點一鍋,也請弟弟吃一鍋~~!!

這次我們點是歐伊細日式火鍋~弟弟他們點牛奶鍋~~

價格好像一個300一個290吧~~

這次菜單上滿妙的~~

所以有些我看不懂哩~還請MINA為我解說~~







一開始端上來就是生菜沙拉&麵包&濃湯

點餐都可以無限續點麵包跟濃湯喔~~~

需要時請大聲跟服務生說喔~~~請不要害羞>////<

麥多姊妹們都會很親切為你服務喔!!!



這次小寓還帶了她的新寵~巧虎,讓巧虎也可以在麥多一起有合照的機會呢XD



這個就是麥多招待的薯條一份,寶貝們超愛吃的啦!!!

感謝老闆~~

你人真好!!!

不久後,我們的火鍋也上桌嚕~~





其實份量滿多的,很適合情侶共吃一鍋~~

湯頭很好喝~~所以湯都喝光光嚕!

菜盤很新鮮~~~弟弟的牛奶鍋,湯頭好好喝喔!!!

鮮奶很濃郁^__________^

不過他們加湯是只加高湯,所以加完以後就沒那麼濃了~~

不然,我真想打包回家再加料再煮來吃呢~~~

(哀~~~節省本性又露出來嚕~"~)







小寓吃飯都乖乖坐在兒童椅上

哪像小恆常常鬧脾氣~~就亂摔碗跟叉子

真的很對不起後面桌跟麥氏姊妹們> <|||

害大家吃飯時受到驚嚇了~~~

真不知道他那"愛鬧脾氣"的個性是像誰?!

絕對不是我~~~一定是..............(哈~~會不會太明顯在講誰呀!!!)



看~~我們家小寓~~吃飯也不會忘記餵狗小姐吃飯飯ㄋㄟ~~~

真的是一個乖小孩~~~媽咪好愛小寓喔!!!^W^



這次來麥多吃飯,當然小寓還要跟超可愛活潑的MINA阿姨拍拍嚕!!!

小寓跟MINA都笑得很甜哦~~~~

讚啦!!!!!

後來兩個寶貝都吵著要出去透透氣

就麻煩mina拿相機帶著小寓出去門口那邊跟熊熊大哥們拍照嚕

連弟弟跟小恆也出去拍嚕

所以拍了一大堆照片~~













我們就安心在店內繼續把火鍋嗑光啦

嗑快光時~~我也跑去外面陪寶貝們一起拍照~~(但是我只負責拍~沒入鏡的!!)

回到店內也差不多也離開了~~都忘了還有甜點

這次來甜點不是烤布蕾了

是好吃的香草冰淇淋哦~~



結果小寓竟然發現兩隻超可愛的浣熊娃娃

所以mina就又去跟客人借給他們抱抱

一人抱一隻~~~

還在店內跑來跑去

再次跟麥多的客人說聲抱歉

這兩個真是超級好動啦~~也很愛現!!!>"<

所以又驚嚇到大家了~~










要走之前mina還給我一盒他們家的布蕾禮盒

明天或是後天有時間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等不及的朋友們

可以上麥多的部落格瞧瞧喔!!!

-------------------------------------------------------------

店家資訊:

www.mato.com.tw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訂位專線:(06)2280378   0975-235752

無低消。不加收服務費。不禁少份量外食。活動~全力協辦。

營業時間:每日11:00~23:00~~沙發區附電源,免費無線上網^o^/

麥多週年慶-非用餐時間9折,用餐時間95折!!

麥多古堡童話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zogoso

慶生去麥多還有禮物可以拿喔!!!!^0^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