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瘋體驗第一次索取成功的試用品呢XD

真的很幸運,剛加入沒幾天就有試用品可以用呢!

且我這幾天正愁沒BB霜可以擦了,剛好瘋體驗聽到我的心聲了!

就寄來這瓶正品的
MuGu璀璨星漾˙水嫩無瑕BB霜

廠商也很貼心,雖然有盒子裝上,但是還是用了泡泡套裝上~

讓這瓶BB霜可以安全到達我家



保濕度UP!水嫩度UP!服貼度UP!明亮度UP!

創新【水漾】配方 維持潤澤水嫩美肌,立即享有無暇裸妝感

將大量超微細水分子鎖在水凝珠內,在與肌膚接觸按摩瞬間快速液化為水分子,

不含油脂的保濕,迅速滲透吸收不黏膩,並在表面瞬間形成保水薄膜,

輕透水感從擠出來的那一瞬間就能感受到它輕、透、薄、亮的裸妝效果,

並在肌膚上服貼持久,維持長時間妝感水感潤澤,終結乾裂妝感,

防水防汗的清爽質地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保養 vs. 修飾 all in one

★保養

→輕推水感立即湧現,水珠瞬間滲透,能在肌膚上形成保水薄膜。

→迅速滲透吸收,長時間維持水嫩妝感,終結乾燥龜裂的肌膚問題。

→清爽不黏膩的爽膚質地,可抑制油脂的分泌。

→鎖水、保水、飽水的功能,讓肌膚保持恆濕狀態。


★修飾

→兼具日霜、隔離霜、粉底液及修飾霜使用。

→添加珠光粒子提亮膚色,讓肌膚呈現自然的立體光澤。

→修飾膚色,使肌膚更加水潤光感。

→延展性極佳的良好遮瑕力。





光看外包裝跟內瓶全是粉紅色,就很深受我喜愛啦!

因為我是個粉紅控!!!

我的物品,幾乎都是粉紅色的!

去看了他家的商品,原來全是粉紅系列的呢XD

真的超卡哇伊的~~

且我很喜歡他的蓋子,超閃亮~~超CUTE



照慣例,一樣先拿手背來做測試~~



擠出來後,真的好水,好透,好薄~~好好推!!!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好清爽


我最怕就是會油膩的BB霜嚕~

尤其又是擦在臉上的東西,油膩的話是很可怕的!



擦完後,是不是變得比較亮比較透呢?且注意一看,還有些亮亮的珠光粉喔!

所以擦完這個,根本不需要再補蜜粉或粉餅嚕!

一瓶就可以解決好多瓶瓶罐罐了^^



這是我剛睡醒,洗完臉又擦完化妝水&隔離霜的模樣

眼睛超無神,頭髮又很亂= ="

還是可以看到那兩個很嚴重的黑眼圈~

再來一張恐怖的黑眼圈近照吧
(不敢看的人,請趕快離開螢幕)



黑眼圈一直是我的天敵,因為他跟著我好多年嚕

長期熬夜,加上長期睡眠不足,這個問題也沒能改善。

所以就只能投靠"BB霜"的神奇遮瑕功能來幫我了!



擦完後,很明顯可以發現~~~

哈!!!我的黑眼圈,變淡了,變淡了!!

雖然只是假象而已,不過,要出門前還是要擦一下,

不然可會嚇死街上的路人丫!



梳好劉海&擦完整個臉的我,是不是看起來有精神多了丫?

這瓶
MuGu璀璨星漾˙水嫩無瑕BB霜

真的好好推~~我好喜歡喔!這瓶用完,我要變成它的忠實"霜迷"了

且一瓶才250大洋,好便宜呢!

問我哪裡買的到丫?

來到
Shopping99 通通就買的到嚕

趕快到
Shopping99 商店購買吧

http://www.tw.shopping99.com/shop_product_detail.jsp?product_id=PI20090420000182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