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w!WPkpabmdSUFYSin54cVuteqw/

這是糖果媽咪為他的女兒 子媃 寫的部落格

高子媃於97年6月15日出生 ,帶著神經母細胞瘤出生的她,與癌細胞奮戰了7個月又3天,於98年1月18日上午8點26分離開了愛她的所有的人...

雖然今天從南投回來已經凌晨十二點多了

很累 原本不想上網的~~要去睡覺的說

但是一上來就意外發現這個網站

看了所有有關媃媃的紀錄

我哭得很傷心

也很心疼糖果媽咪

假如 媃媃一出生就這樣子離開 我想還不至於太傷心

但是陪伴了糖果媽咪 高爸爸 哥哥 七個月又三天的日子

那種有一些陪伴的日子 才離開的心情

我想 會很難恢復~

看著看著糖果媽咪貼的每一張媃媃的照片

我真的每看一張 就哭一次

我可以感受她接受化療很痛 很痛的感覺

但是小步阿姨告訴媃媃唷

現在已經不會在痛痛了唷 因為你已經變成上天最可愛的天使囉

要記得媽咪對你的關懷對你的所有的愛

要在回來媽咪的肚子 然後變成一個健健康康的寶寶

再給媽咪當寶貝唷

不許讓媽咪在哭哭 要讓媽咪開心的笑著!

看著糖果媽咪寫著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讓我更珍惜身邊這兩個小寶貝

只大了媃媃三天出生 卻很健康的成長著

讓我突然覺得我是幸福的 我也不會再去嫌累 嫌沒自己的時間

因為至少現在的我 每天可以看到寶貝們的笑容

他們可以陪伴在我身邊

最後....請大家要去糖果媽咪的部落格給他打氣加油!

讓她恢復好心情 ~

也希望大家要更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