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89/1650929266.jpg_###}

這張專輯就是PB2"電波小子"的首張同名專輯

這張專輯年數已經超過10年有了吧!?@@

今天又拿出來聽一聽...

想當初他們是來到台灣 我才認識他們的說

沒想到老早就解散了..在2001年

哇!看來我脫離日本樂界那麼多年啦>_<"

不過KINJI桑 在日本還有自己的部落格

他還是過的很好呢~~

改天再好好去他低部落格看看~~~

留言給他~~給他鼓勵一下!!

呵呵~我的日本名字就是因為他 取了"伊藤"這個姓氏呢~

也聽了RING 林榆涵10年前的第一張專輯

也是唯一的一張...

不知道她現在的生活是怎樣呢???

前幾天在整理我的娃娃

竟然發現我有好多猴子...=.=

還有豬系列的娃娃

但是發現一件事情

ㄜ~~我的轉蛋呢????

怎都不見啦???

不知道收去哪裡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