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79/1907453803.jpg_###}

(哈哈~我家寶貝女兒剛洗完澡,我幫他拍的!!他在搞憂鬱)


因為寶寶們要打卡介苗

所以在知識上面查了一些事情

大家都說不要去衛生局打針

因為很多寶寶打完之後 回到家會發燒個一兩天

會一直哭鬧 不過也有人說要看體質

有些寶寶就不會~

如果卡介苗去醫院打好像要自費1500

那我兩個寶寶就要3千了耶

那我是不是該去賭一把呢

看他們去衛生局打的如何在打算以後去醫院打???

那我還看到很多自費的預防針

都好貴ㄛ

我也不知道哪些是應該一定要打的

我只知道很基本的是五合一(或是六合一)

要打 但兩個寶寶就要四千塊了

打針真的好貴哦!

為啥政府都沒補助ㄚ>"<

最近又要花一筆錢買馬甲來穿

因為我的肚肚還是很鬆很垮

好醜ㄟ...

想把我家的踏步機帶來這邊做運動

但是又沒地方放>"<

且又很怕弄到傷口 就遭了~"~

去跑步也怕傷口裂開= =

ㄚ~~~~~~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