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11/1522822303.jpg_###}

這一集呢!!

也是非常搞笑啦~

我覺得這部戲也有重點呢~

就是可以學習服務業的辛苦..

我覺得裡面個恭子角色

很符合我耶

我也是在服務業工作,通常老闆常要我們推銷價位比較高的物品!

但是我常常作相反的事情,會覺得適合那位客人的需求來挑物品給他!

(當然通常都很便宜的)

我也不會免強客人去買一些不需要的東西!

所以說~其實作服務業的人真的很辛苦!

我的口頭禪就是:"笑臉就是最好的化妝品..也是最好的服務品質"

(廢話真多..快來分享影片囉!!^^)

*夏季日劇*峰壁雙姝傳第三回p1

*夏季日劇*峰壁雙姝傳第三回p2

*夏季日劇*峰壁雙姝傳第三回p3

*夏季日劇*峰壁雙姝傳第三回p4

*夏季日劇*峰壁雙姝傳第三回p5

*夏季日劇*峰壁雙姝傳第三回p6

*夏季日劇*峰壁雙姝傳第三回p7

*夏季日劇*峰壁雙姝傳第三回p8

*夏季日劇*峰壁雙姝傳第三回p9

*夏季日劇*峰壁雙姝傳第三回p10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