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2/1137127194.jpg_###}

這張是我要睡之前拍的>////<

不要說我自戀((謎:還怕人家說唷!)

因為男友的朋友要回台北了

所以禮拜五的晚上

我一下班就跟他們去夜市

去撞球..

搞到5點才睡覺

然後睡到12點就起床,準備一下跟男友出去吃中午!

(原本跟以前的同事約好要一起去吃中午的說,後來睡太晚了

就取消了)

然後呢~昨天過的滿精采的

我又抓到小偷了~

那個老太婆 實在太離譜了...

偷就偷還有那麼多藉口唷

真是機車~

以為他拿佛珠我就不敢怎樣嗎?

我看他是想太多了

還一對40多歲的夫妻咧

八成是早就計畫來偷的

真不巧 技術太濫

一下子就被我看穿~~

罰12000 我自己也有2千元的獎金

不過扣掉要請同事 可能剩下一千吧!

(我想跟他對分拉~雖然我是發現者,但

他也幫我處理阿~)

算不錯啦!小小的意外之財~

讓我的數位相機又省了一些錢~~

我可能會買國際牌的吧

因為我最愛的DJ建恆大哥也是買那一牌的唷!!XD

最重要是的要買防震..

今天中午跟男友去貴族世家吃排餐

他說多好吃,結果我到是覺得普普耶~

蟹肉不錯吃拉~

剛好牙在痛..所以吃的很不高興!ˊ口ˋ

因為碰到就好痛!!

(謎:這還不是你都不去看醫生的錯!!)

{###_homi1228/2/1137127196.jpg_###}

(這是我上班無聊畫的,順便一提 公司所有的畫都是我畫的唷..)

這幾天根本沒啥時間用電腦

所以小步頂多回一下留言跟回應就下線了!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所以你們優先)

不過小步人氣下滑了,是因為...

我最近太忙沒更新日劇嗎?@@

別這樣子嘛~有必要那麼現實嗎?

請大家要熱烈回應唷~

讓小步人氣HOT~~~~~~~~HOT!!

謝謝你們~

也希望樣式有人認領

(反應實在太不熱烈了..ORZ!莫非做的很濫- -?)

最近可能會製作一系列豆腐人跟小布娃娃的樣式..

小玩意最近日本都沒有研發新的

所以小玩意會先暫停~

晚一點會上傳璧女豐女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