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是由長澤雅美&速水直道主演的!!

一樣改編安達充老師的作品~^^
◎主  演 速水直道 Mokomichi Hayami ..... 大和圭介
      市川由衣 Yui Ichikawa ..... 小柳薰      
      长泽雅美 Masami Nagasawa ..... 二之宫亚美
      松重丰 Yutaka Matsushige ..... 亚美之父
      李振冬 Tsuyoshi Abe ..... 仲西弘树(以阿部力为名出演)
      八岛智人 Norito Yashima ..... 古屋老师
      渡边江梨子 Eriko Watanabe ..... 宿舍阿姨
      高桥真唯 Mai Takahashi ..... 木下理惠子
      石田卓也 Takuya Ishida ..... 绪方刚
      黒濑真奈美 Manami Kurose ..... 绿
      田丸麻纪 Maki Tamaru
德井优 Yu Tokui ..... 酒吧老板

◎简  介

这是一部改编自著名漫画家安达充同名作的青春电影。

二之宫亚美与大和圭介家里都是开糕饼店的,

两家素来就是竞争对手。

所以,在两人进了同一所高中成为同学后,

亚美一直对圭介抱着敌意。

不久后,亚美加入了跳水部,

圭介则加入了游泳部,由于总在同一个游泳池中训练,

两人渐渐对彼此产生了好感。

然而,亚美已有一个未婚夫——日本自由泳冠军仲西弘树,

他恰好是圭介所崇拜的游泳前辈。

圭介和仲西成了情敌,各自都在以最强的游泳选手为目标努力训练。


一天,亚美在海中游泳时溺水,

圭介和仲西都拼命游过去救人,可却是仲西成功地将其救起,

圭介的心中充满了辛酸的挫败感。

不料,仲西突然在交通事故中受了重伤。

亚美每天都陪在他身边悉心照料,仲西决定为了亚美努力复健,

争取早日重返碧波池。

而此时的圭介却因为失去了竞争对手和亚美的关注而彷徨无措……

故事很長,所以一共有22個片段唷!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2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3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4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5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6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7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8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9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0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1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2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3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4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5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6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7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8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19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20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21



[電影] 我愛芳鄰 (Rough)P22EN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