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從一開始的4-10天變成又延續2ㄍ禮拜= =
實在太久了 讓我覺得沒加入金卡或是銀卡的人
是不是就得等待呢?
看著相簿裡的照片 一一變成X
真的很ORZ~那是我好加在平常有在天空部落格存照片的習慣
不然那些照片可是花我許多時間去找來的呢..
還有留言版跟網誌 相簿的背景全變成空
真的叫人完全沒有想要寫日記的心情...
不過我明天還是會先上傳一些花樣少年少女12集
以及花樣男孩第五話的網路連結...

還有天氣雖然會慢慢回溫
但是還是請大家務必保重身體
一不小心感冒了 可就不好受了~
尤其新年快到了 大家滿腦子都想玩
感冒了 可就不好玩了=口=
(小步我這幾天也"趕的上流行"
像今天聲音都出不來了><
站櫃檯真是有夠丟臉的拉= =)

我會先在YAHOO交友寫日記(雖然每天只能打150個字= =+ )
等到無名"維修"好 在來這邊繼續寫吧@@!
不知要等到何時...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