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無名又維修了 需要7-10天的工作天,

所以小步的無名套用的樣式全會變成空白..

真的無名越來越濫ㄝ@@~現在發現還是天空好!

不用錢也沒限制空間呢~~~> <只不過名氣比較小而已!

這幾天發生一件令我覺得很嘔的事情,也覺得

人與人的相處真的很難 尤其碰到你自己完全不了解

個性的人更是難...

我承認我是有錯,但並不能把所有責任往我身上推...

我一向不習慣與人打交道...像是親戚之類的 我從小就

對他們沒有好的印象過...我從小就是一路經歷過許多一般

同年齡沒有過的生活,對於親戚 我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信任過!

小時後就希望快快長大 可以給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

至少脫離現狀就好,凡是還是靠自己最實在~這點觀念我到

現在還是沒改變過!

對於我男友他姊姊跟他妹妹對我有偏見也好...

但是希望她們不要再隨便進別人家了 至少要

經過我本人的同意吧~說我看到他父母也沒有打聲招呼...

(其實我剛開始也有打招呼阿,只是每當我向他們打招呼
總覺得眼神好像很不友善...漸漸的我也不想打招呼了)

那你們跑我家的時候 看到我父母有打聲招呼嗎?

據我了解 應該是沒有吧 像我男友也沒在跟我父母打招呼阿..

但是我父母還是會跟他親切的問候阿...

我是覺得打不打招呼根本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只是

一種眼神...像我怎覺得他姊跟他妹看我的眼神總是

不友善呢...所以我也不喜歡主動跟他們講話...

我這個人就是很直接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很看不順眼~

還有人一忙什麼都會覺得無所謂 在說住別人家總是有許多的

不方便...回到自家住還是比較自在 總不會覺得在浪費別人

家的水 電 費 反正我每個月薪水總是要拿出一部分支出家用...

花也是自己的賺來的錢~

還有如果你們兩姊妹看到這篇文章,請你們

好好跟(弟弟&哥哥)溝通...不要在來誤會我了!

還有來這看文章 有問題要發問 不要在背後說一些有的沒有.

令人感到更討厭~在說我跟他去哪裡玩也是我們自己的事情...

出去玩就是要開心 誰出錢 這很重要嗎?

妳們敢說你們跟男友出去都各出各嗎?

還是幫男方付?竟然拿這一點來說閒話,

會不會太幼稚了一點?虧你們比我大 心智還真不成熟~

在聲明一次 本小姐21歲了 不是未滿18歲

謝謝妳們把我看的如此年輕..

還有看到文章別以為我想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情..

因為這裡是我的日記心情網站 所以有什麼事都會在這裡記錄

也不要想太多啦~純粹是個人的心情抒發文!

還有阿 我臉皮很薄啦..

不喜歡我去你們家 可以直接跟我說 不用說一堆

討厭的故事出來 我走就是了..不礙眼了!

阿~~~真舒服 說出來感覺真好哇!!

因為這件事情 我又哭了 好久沒那麼痛哭了..

自從跟暐分手後 就這一次哭的很慘~

越想做好的事情 總是越做不好..

竟然惹人討厭 幹嘛還賴著不走?!不用等你的最後一次

機會 我就會走的~

謝謝我男友在我住他家那段期間的照顧~

你真是一個體貼的男孩子,謝謝你讓我看見任何人沒看過的你!

我們要好好加油 不會被任何困難打敗的~~

所以過年後 你就要好好努力喔!!你答應我的,

不可以賴皮喔!我們還要去六福村玩呢~~~

還要出國玩 不是嗎?所以..加油 加油!!

雖然工作難找 但一定要找一個你自己喜歡 

有興趣的工作喔!因為這樣生活才會快樂~

知道嗎?遊戲別太入迷~~OK?

沒有我時時刻刻在你身邊 要好好蓋被子喔!!

謝謝你買烤鴨給我家人吃~還有蒜頭雞!

(以後別吃那麼少啦 真不像你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