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知道在幹嘛 整個很笨= =+

 

 

 

竟然去逛個名佳美,就被專櫃小姐騙走了。

 

 

 

花了我快3700元耶= =

 

 

 

回家馬上查網路上評價 哇靠!

 

 

 

幾乎都爛的。我真的很笨拉>_<

 

 

 

她還送我什麼做臉阿 做身體ㄚ

 

 

 

我看了大家的評語 我不會去的 ㄧ定

 

 

 

又會騙我花冤望錢的。

 

 

 

看上面說可以在七天內全額退費,但是我又很怕

 

 

 

麻煩這件事情。所以就算了啦,就當作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ˇ-

 

 

 

(奇怪,之前都沒被誘惑 這次怎會被騙走咧。)

 

 

 

算了 不說這件事情了,越想越氣啦!!

 

 

 

來去洗澡 睡覺ㄌ 很愛睏了。 


順便ㄧ提哦。
這家專櫃叫"雅諾登"以後去什麼
寶雅.美華泰.名佳美都不要被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