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留言版 有點無言說~"~

我從來不說自己漂亮 就算你不認同我也沒辦法

但是 有需要罵三字經嗎?

只會讓人覺得你很沒水準罷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這麼可惡..ˋˊ"

說我是醜女 ok 我接受..

但請你克制一點 不要罵三字經

不然我看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在公司偷拍的 呆呆樣~"~)

也許我不夠美麗不夠聰明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個性很善良很單純

不會想害人 也不會有心機

這樣子就夠了 不是嗎?

一個人的外表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雖然不覺得自己漂亮 但是我還滿喜歡自己的個性..

外表也還ok啦 至少還是個大眼妹..

我會生氣我會難過是因為

你不懂我 不認識我 才會這樣子說..

我到是很好奇 留言給我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 你管我醜不醜?

難道你想追我,然後追不到 所以罵我醜女嗎
?



如果你是女生 那我只能說 我的長相 關你屁事..

如果你罵我是醜女 那只能說 你應該比我更醜陋

因為你的內心真的壞透ㄌ..虛有外表有什麼屁用?

你敢說你沒化妝 會比我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