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中的意外


昨天很意外 某個人打了電話給我 但是我今天知道為什麼他會打給我了 口能是因為我 跟現

在的女朋友吵架之類的吧..

他叫我不要再傳簡訊害他了...簡訊? 我多久沒傳了..

至少也有好幾個月吧..="=a 他說改天再連絡..改天?

我不想跟他有任何的交集了..因為我跟他已經沒關係了 不是嗎?他難道又想背著別人在外面

亂來嗎?@@ 嗯..ok!我不會再跟你聯絡..因為都過去了 不是嗎?

昨天跟親愛的去夜市...回來的時候已經一點了...=ˇ=

在我家外聊天快半小時..他才回家@@||

親愛的好像很擔心他會找我出去...!?

我不會跟他出去啦 放心..XD

對我來說"他"已經過去ㄌ 你是我現在最在乎的人了

所以DON`T WORRY~ok?




今天站收銀的時候 看到一對客人 是一對小情侶

女生好主動 主動抱他還主動親上去= =+

現在的女生都這樣子嗎= =+昏倒@@~

我果然是保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