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到晚上10點就在電視上等待著"惡作劇之吻"..

今天又因為笨蛋湘琴而感動了一次...

看到她似乎看到了自己..(應該很多人都會這ㄆ的說)

當她爸爸對湘琴說要搬出江家的時候

我看到湘琴那種神情 我真的跟著哭了~

心裡面對於那種感受 我真的很能體會到..

不過她等待了5年 而我祇不過是2年而已

有很多相愛的人 為了很多原因

偏偏不能在一起 真的很痛苦吧!

嗯..我也希望我早點走出這種日子~

早點走出每當夜晚時會想起你的日子..

唉~~˙ˇ˙"

以後多寫一些在星夢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