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今天終於有耐心把一些播放MV&MP3
看完...終於學會了˙ˇ˙"
我好感動-.-
其實還滿簡單的~
只是小步太笨惹...
在網路瀏覽..
真是愉快..抓了很多漂亮的漫畫ㄚ
還有看了很多正妹跟帥哥...
好羨慕ㄚ>""<
人家也想變成正妹啦-W-
貼一張帥哥給大家欣賞吧~
挖哈哈!
他就是猴寶貝...
超級可愛~~我覺得他很像0.6
”陳奕”
(別跟我說不認識0.6唷=W=)

看吧~~~好可愛!!!!!!!!!!!XD
他也有來過無名給小步簽名唷Q_Q
感動...聽說他也是一個台南人呢~
突然發現他有些角度好像YUKIㄚ..
(增山裕之)
嗚嗚...猴寶貝竟然比小步小一歲=ˇ=
但是~~看起來還是比我成熟多惹>""<

昨天好多電話沒接到...
大概有20幾通= =||||
我什麼時候那麼熱門了ㄚ@"@????
呵呵...不過20幾通有好幾通都沒電話顯示..
所以我也沒回電了...Q_Q
以後打電話給小步 不要不顯示電話
個人覺得這很沒有禮貌= =||
別跟我說你打公共電話厚..
在留言版跟個人檔案那邊
都換了新的MP3給大家欣賞唷*^ ^*
希望大家會喜歡呢~~
還新增周董跟丞琳的新歌跟MV喲...
大家放鬆一下..欣賞一下唄^ ^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