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空降‧魅力無敵‧2005銷售新人王
楊丞琳【曖昧 冠軍慶功版】

美好回憶不要不見 每個畫面都值得紀念

VCD - 冠軍金曲音樂錄影帶
1. 曖昧 (收錄惡魔在身邊經典畫面)
2. 單眼皮 (Dee Jay MP3廣告歌)
3. 理想情人 (賀軍翔跨刀主演)
4. 不見 (收錄萬人慶功演唱會精彩實錄)
5. 只想愛你 (收錄7-11經典金色米奇廣告畫面)

2006全年曆 - 珍藏12種金曲MV經典畫面
曖昧冰娃妝+單眼皮海灘遊+理想情人芭蕾舞姿
+惡魔賀軍翔再扮情侶+只想愛你狗狗探班照

§ 11月11日慶功改版 §

http://kimo.bz/musiclist/mmc_4272.htm
想聽整張專輯 請點上方..^ ^

TVBS-G 丞琳的官方網站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Rainie/




中文名: 楊丞琳
英文名: RAINIE
出生日期: 1984年6月4日
星座: 雙子座
血型: A 型
語言: 國語、英語、日語、粵語 
身高: 162公分
體重: 44公斤
初戀: 十六歲時
鞋號: 23號半或24號
專長: 唱歌、跳舞
偶像: 三宅健 

頭髮: 沒有燙沒有染沒有刻意保養.但都會潤絲.最近挑染了一些紫色跟墨綠色.如果沒有抹髮膠就不會洗頭
怪癖: 不喝有汽的飲料.咖啡和濃縮果汁 (渴到不行時以外) 只喝水和鮮榨果汁及優酪乳
最近做了一件一直以來
不敢做的事情: 剃掉嘴巴上的鬍鬚 (拍洗面乳廣告的關係) 
臉部保養: 徹底卸妝 (目前用蘭蔻的).不常化妝 
私底下喜歡的穿著: 褲裝(但要有女人味)打死不穿裙子 (工作需要除外) 合身的上衣.高跟鞋
近視度數: 左右都是3百多... (不知正確度數)
最喜歡狗的品種為: 雪納瑞.土狗.拉不拉多
喜歡的物品: 可愛或精緻的貼紙.亮晶晶的東西
不喜歡的物品: 玩偶,布娃娃和太過少女的東西
喜歡的髮型: 我喜歡瀏海和頭髮全部梳起來.因為很乾淨又不怕風吹
最愛的人: 媽媽.姐姐

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作品: 候鳥e人.天空之城.惡魔在身邊
座右銘: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最新即將上映的戲劇: 惡魔在身邊(六月底上映)
預計出專輯的月份: 9月 (但在惡魔在身邊的片尾曲可以先聽到)
最新的廣告: 滿婷洗面乳 (大陸的.台灣看不到)
目前預定結婚年齡: 28歲以後
目前沒開交友版的原因: 一開版就留言過多.回不完
每天早上醒來會做的事: 喝五百CC的水 (有利於消水腫)
如果沒當藝人最想做啥: 幼稚園老師或化妝師

喜歡的食物: 鹹酥雞.滷味.燒烤.日式料理.義大利料理.麻糬 (但是胃不好不能吃)
討厭的食物: 跟絞肉有關的東西.像是水餃ㄚ!包子ㄚ!香腸
喜歡的顏色: 黑色.白色.灰色
喜歡的國家: 日本.想去紐約
喜歡的動物: 狗
喜歡的水果: 除了鳳梨跟奇異果不喜歡.其他都喜歡
喜歡的戲劇: Pride&夏之雪
喜歡的電影: 回到未來1~3.蝴蝶效應
喜歡的符號: 愛心跟音符
喜歡逛的地方: 東區.京華城看電影
喜歡的男生類型: 有上進心.孝順.會運動.體格好.175公分以上
 
討厭的人的個性: 幼稚.怕吃苦.小心眼.愛計較
欣賞的藝人: 安室奈美惠 (因為生產後又可以快速瘦身)
欣賞的歌手: 林俊傑
一個月的生活費: 至少一萬
目前拍戲遇到的困難: 有些角色本來就不能以"自然"的方式詮釋.但會被觀眾誤會成做作!
熱愛的工作: 演戲
最近迷上: 腳底按摩
目標: 瘦回40公斤.明年買車
到KTV必點的歌的歌手: 孫燕姿.梁靜茹.安室奈美惠.米西亞.宇多田光 比較不好的器官: 胃跟腎 鼻子也不好~因為過敏 

演 出 經 歷
 
年代健康美少女選拔 美少女完全手冊
喜之郎健康果水槽CF (大陸篇) 可口可樂繽果系列(大陸篇)
CHOICE GOLD「夢想起飛」系列金飾 7-11「找茶大標客」活動代言
「FALL IN LOVE」音樂專輯 MUCH TV「娛樂2001」主持
「誰怕誰」音樂專輯 「暑假大不同」主持
「Much game玩風」主持 「娛樂心新聞」主持
台灣偶像劇 - 流星花園 台灣偶像劇 - 流星雨
香港電影 - 初戀o拿o查麵 台灣偶像劇 - 陽光果凍
「青箭口香糖」廣告 台灣偶像劇 - 愛情白皮書
「愛情白皮書」電視原聲帶 「遊戲王朝」主持
「J-MODE獨賣店」主持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
「亞洲新紅人」主持 許紹洋E偶像劇「花香番外篇」
台灣偶像劇 - 粉紅教父小甜甜 「粉紅教父小甜甜」電視原聲帶
「亞洲娛樂通」代班主持 台灣偶像劇 - 原味的夏天
「我的麻吉情人」主持 台灣偶像劇 - 候鳥e人
台灣偶像劇 - 極速傳說 羅志祥「小丑魚」MV女主角
「青木瓜四物飲」廣告 「滿婷控油去痘潔面乳」廣告(內地)

 
重 要 紀 事
 
2003年3月受邀參加上海服裝文化節演出特別 嘉賓
2003年7月受邀主持中視 SARS 義演晚會
2003年10月受邀擔任董氏基金會公益廣告憂鬱 症代言人
2003年12月代言環保署速食業者垃圾分類廣告
2003年12月31日東風跨年晚會主持
曖昧

演唱:楊丞琳
作詞:姜憶萱 顏璽軒 作曲:小冷

http://mms.blog.xuite.net/47/f6/12377673/blog_22661/dv/3522122/3522122.wma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惡魔在身邊」插曲 - 理想情人
http://bbs.anhuinews.com/UploadFile/2005-7/2005719202435204.mp3
主唱:楊丞琳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的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妳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的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妳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的前頭


轉載>>【楊丞琳香港後援會】http://heyie.com/rainiehkfc/

<<以上照片跟檔案資料全是轉載丞琳香港後援後>>
多謝贊
助..^^



丞琳ㄉ留言

HI~~~我是丞琳~~

你們ㄉ留言我有看到喔~~
不過打從唱片宣傳期開始.就沒時間看ㄌ~但我媽都會幫我看.而且他也會轉述給我唷^^.........
我真ㄉ非常謝謝你們ㄉ支持和鼓勵!!!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可能早就被打倒ㄌ~~真ㄉ很謝謝你們!
從9/9發片以來到現在.我知道有很多人支持我ㄉ唱片!但也有很多地方缺貨..缺貨ㄉ事.唱片公司都知道!我們業務部ㄉ工作人員們也很努力ㄉ在補貨囉!所以..請大家耐心ㄉ等待!
另外...也謝謝大家到簽唱會ㄉ現場支持我~~看到你們我真ㄉ好高興!好感動!!~你們真ㄉ好辛苦...
為ㄌ我淋雨.為ㄌ我擠在人群中.為ㄌ我嘶聲吶喊.為ㄌ我等ㄉ體力耗盡.為ㄌ我排隊排ㄉ超久.為我我排除萬難來參加活動.為ㄌ我...你們都是為ㄌ我!!!我好高興!也好心疼~~~
你們知道ㄇ??我聽到你們對我說\"加油\"\"永遠支持你\"\"永遠愛你\"\"辛苦ㄌ\"....等!對我來說~短短ㄉ一句話.卻是被打ㄌ一支大大ㄉ強心針...因為你們.我會更努力!...
還有.我曉得大家會覺得有些不公平ㄉ地方~但~要把所有ㄉ事做到盡善盡美是很不容易ㄉ~~可是我們一定會盡量!!也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希望你們不要難過.不要生氣!!!
我也要解釋一下~~
我絕對沒有偏心!!如果你們在簽名ㄉ時候想要握手.只要告訴我或把你們ㄉ手手伸出來~我就會知道ㄌ!!如果你們沒有把手伸出來或沒有告訴我~我會以為你們沒有要握手喔!而且現場還有好多人在等著簽名.所以我可能沒注意到~~sorry^^..還有...我不是故意眼睛飄來飄去不給你們拍照ㄉ.是因為現場人很多.我希望把每ㄍ角落ㄉ人都看一遍.所以眼睛會不停ㄉ掃射各個區域ㄉ人~~但以後我會注意ㄉ...^^
最後...我要趕通告ㄌ!!所以不能繼續留言ㄌ~~
但一定要再次告訴你們~~
真ㄉ很感謝你們ㄉ支持!!
我真ㄉ很愛大家!!!^^
謝謝你們~~~~~~
p.s
看看那位好心人士可以幫我轉貼在其他留言板或家族...
感激不盡^^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