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好久沒見過所謂的網友= =+
我們去打了3個小時的撞球..
當然我去那邊只有計分的份>"<
加上又超級想睡覺..精神完全提不上來呢~
不過他們真的很搞笑
讓我漸漸忘記睡覺這件事情..^ ^b
嗯..我的網友算是我見過的高手呢~
真厲害..

要走之前他給我看他兒子的照片(手機裡面的)
我嚇了一跳..啥咪!?他有兒子..
好可愛唷!!看不出來有一個兒子的爸爸呢~
年紀也很輕@"@
不過他說他們交往5年才結婚的~
現在離婚了 每個月都要給他們母子
贍養費..真的有點可憐>"<
這也算是金錢上的負擔 才會離婚的吧~

可惡..我的新手機跟新門號
被我姊姊拿去了ˋˊ
整個心情好不起來了..>"<
算囉..最近剛好可以關掉手機
整頓自己的心情~^ ^
ㄒ.ㄒ哈哈~終於可以擺脫一些無聊份子
的紛擾了...= =+
滾開吧~死心機的人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