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超級2代電力公司" 
主題是°對不起,愛上你的情人°
就是好朋友搶你的情人..如果是你 會怎樣作什麼選擇跟舉動呢?
小步歡迎與大家一同討論..說不定
以後會發生在各位的身上..
也可以作為以後的省思..^ ^"

如果問我會怎樣處理這件事情?
我會說2個我都不會原諒 而且當時
我一定會很火大 其實是失望傷心比較多
雖然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遇過這種事情過@ˇ@"
但我想我一定會給他們一個狠狠的教訓..
然後跟他們斷絕關係!!
被自己所愛以及所信任的朋友同時
背叛。任何人都無法承受..除非他已經不愛那個男(女)
人了吧 才會選擇成全..


如果是你呢..你會如何處理呢?
請大家多多發言與討論唷..^ ^
(可在這或是在留言版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