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終於明朗化了
我也原諒他ㄌ
不過是"暫時"..
不知道他說的跟那個女生說的有沒有差入?
如果只是見面的話 有需要隱瞞?
我現在還是有點小在乎ˊˋ
見面有需要說成秘密嗎?= =
我氣的是他們竟然
沒跟我說 就偷偷見面
這樣很不尊重我耶ˋˊ
何況當初說好的 要見面我也要在場..
結果咧..2人單獨 這樣說的過去嗎?
連說都沒說 實在太過分了

還有那位小姐 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說要忘了他 結果還一直約他見面="=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問題是她男友知情嗎?
我想應該跟我一樣被矇在鼓裡吧?!
聽說見面就是講一些無聊的事情
那幹嘛還見面 講電話不就好了....
還去海邊咧 搞浪漫阿@@?
不過貢丸是說要省飲料錢...= ="
這藉口 真瞎..不過很像他的作風~"~
瞎歸瞎 不過以他那種個性 這是有可能成為
正當藉口..= ="

不過也要謝謝那位小姐
讓我有機會趁機打他個痛快...
呵呵~還不是普通的爽咧
是超.級.爽!
他的臉被我打假的..
誰說他要隱瞞我
活該 欠打~
算他雖..遇到我 
我就是傳說中的
"野蠻女友"

再次奉勸那位小姐
不管你跟他見面 有沒有什麼目的?
反正你也不要藉機破壞我們..
當然這次吵架不是因為你引起的
不過也因為你自己說出口
才會使事情 越來越不可收拾
請你決心毅力一點
不要說要忘記他 卻又找他見面
這樣就是俗話說的
"口是心非"!
還有你忌妒我也沒用
因為你跟他是過去式了
而我跟他是現在式

請你好好愛你現任的男友
不要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好嗎?
請好好為別人著想..
還有你答應我
不要在讓我難過了
把那次見面放在心裡吧
我想你會有個美好的回憶
因為貢丸變帥很多= ="
呵呵..
他17歲的照片...實在
太瘦了 不能看=_=|||
現在好多ㄌ
不過最近痘痘
生滿多顆的 想嚇死人~"~
那麼老 還有青春痘= =||

總之...小步在這跟大家說聲
謝謝關心~ ^ ^
雖然或許有人說我笨 傻瓜一個
不過我可不想對不起內心的自己
所以我選擇原諒他...
心裡面舒暢很多呢..
小步還是需要大家的鼓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