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也沒你的電話
我想真的夠了
感情不該是我一人去承擔一切
我應該要清醒了
你不愛我
這個事實 我也看清一個男人的真面目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收穫
讓我明瞭你是那種說大話
作表面的虛偽男人
就當我"瞎"了

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唯一
真是錯的離譜
剛剛看見黃小姐的留言
我的疑惑慢慢的解開
你們背叛我
我恨你們
你們答應過我不會偷偷見面
你們說過的話難道都忘記了
你們到底還有沒有良知?


我也大概知道那位先生撕掉
信件的內容了

既然你們還相愛 我祝福你們這對
狗男女
你們不配在我眼裡再出現了
我最不能忍受別人對我說謊....


還有那位先生 你是我見過
最現實的男孩子了
除了我爸你是不二人選
我在也不想看見你那張虛偽的臉孔了
過幾天我會去拿我該拿走的東西
你的心是被狗吃了還是被偷走了?
還想要我作你朋友
我告訴你 你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