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18/1116156837.jpg_###}
這ㄐ天心情很亂~"~其實也不知道在亂什麼 感覺我的裝備不會回來呢= =
傳真好幾天 一點消息都沒有丫..@@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 看來我的2年多的心血
都將成為回憶~哎 對於新幹線這種處理方式 實在很不想認同
我想以後出新的遊戲不敢給新幹線代理了吧 RO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被搞爛了=_=||

昨天跟姐姐有去玩"R.O.S.E"哟 是不錯拉 不過因為可能不習慣
3D吧 感覺頭狠昏然後角度超難調..轉職任務超機車= =
感覺又回到第一次玩RO的樣子= =..以後慢慢上手可能會
比較習慣了吧^^"不過它們的王都好可愛 一點都不可怕= =
只是比較大隻..我練的是術士 就是神官之類的
他要練技能還要花錢去修練ㄛ不像RO只要練功
技能就會跳出來了 新遊戲都真人沒有外掛
感覺就是不一樣說@.@

有一郭少女失蹤了ㄟ..都沒上線回我留言ˊˋ
很好奇她說的"自私的想法"是啥@@?
難道是有關某某某的事情嗎?
(嘿嘿~我們的秘密只好以某某某代稱)> <

我的工會圖被殺掉了ˋˊ那郭花我很多時間捏
竟然給我殺掉ˊˋ 不過那郭人也被我打了2巴掌
呵呵

BY覺得台南好熱a小步 2005/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