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開你★
{###_homi1228/3/1115586846.jpg_###}
放開你那溫暖滴手
我的心已徹底冷卻
從今以後沒能期待
oh no my love good bye
放不下的愛 令人心痛
終究成為過往雲煙


忘記我難道如此容易
而我卻一直無法走出死胡同
也許是我愛過了頭
我走不出去 沒辦法
SAY ME YOUR BABY
但願你說的還存在
我走不出去 沒辦法
MAYBE YOU LOVE NOT  ME
我不想知道真相
       我走不出去 沒辦法

只想告訴你   我需要你
請你告訴我   全是謊言
讓我們再一起  摘下星星
想握緊你的手  走到時間的盡頭

BABY SAY YOU LOVE ME
BABY SAY YOU MISS ME
BABY SAY YOU NEED ME
我就會不顧一切愛著你
不放開你
LA LALA LA LA LALA LA

創作..小步娃娃 AYU WA WA
時間..2005.04.23 PM:2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