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1.JPG  

 

2013/09/20 是我與思瑋哥哥還有揚景的初次見面~

我常常看選秀節目,但是會認真的去關注的卻沒有過

某一天看到佼佼哥,主持的我要當歌手這個節目,

因為跟佼佼哥算是有小小認識,所以想說就來看看他主持的節目

沒想到,看著看著就遇上了范揚景XD

一開始揚景的確是我看我要當歌手唯一的動力

後來他與思瑋哥哥的好情誼也讓我想去認識陳思瑋

後來,有一次去YOU TUBE 看到131PUB的影片

真的超驚訝的~這是陳思瑋嗎?

怎麽會跟在電視上有如此大的反差呢?

後來也有跟思瑋哥哥私訊過幾回

發現他真的是非常貼心的男生,當他知道我要從台南上台北看他的時候

他很貼心的說 很辛苦耶!有來台北玩在來看就好

然後問他想不想順便吃台南的名產,我可以帶上去給他吃!

他也不希望我花錢,這一點我又感動了Q_Q

但是最後我還是有用不用花錢的方式,獻上我的心意~

IMG_0232.JPG  

要出發到台北的那一刻,因為強颱天兔的打擾,還是問了一下小編是否會取消?

結果得到的消息是沒有,所以很開心的出發到台北準備好好享受思瑋哥哥的音樂饗宴了XD

在座車的同時也跟思瑋哥哥聊了一下,還說我會不會太早出發XD

就是這麽可愛啦>/////<

IMG_0162.JPG  

哇!!!思瑋哥哥一進來,天啊!!!!本人真的有差耶~

太犯規了~本人好年輕,也比電視上好看太多!!!!!!^++++^

雖然他認為電視上的自己比較好看~

真的本人比較~~~好看啦!!!!!!^O^

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參加思瑋哥哥的活動,就知道我沒騙人!

IMG_0174.JPG  

來聽思瑋哥哥唱歌,真的會讓人有很感動的FU

除了可以看到在節目上所沒有的他,更能感覺到他的開心~

或許就如同他所說的這節目從第一集到第十三集給他的感受都略有不同

這次他所唱的歌,有許多是在節目上唱過的

但是我還是能感受到不同的氣氛真的有差,聽起來格外的感動!

雖然我手超級忙得也很酸,但我還是有非常認真在仔細聆聽喔~

IMG_0234.JPG  

尤其聽到洋蔥跟阿嬤的話,真的差點落淚

為啥要唱得如此深情!!!!差點眼淚就被騙走了Q_Q~

好險!!本人後來HOLD住,因為不想太顯眼,然後被叫上台~ORZ!!!!!

哈哈哈~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IMG_0227.JPG  

還有揚景,謝謝你,還是出現了!!!

雖然知道你會來,但你的出現還是讓我超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來,我知道不是為誰是為了挺自己的兄弟

雖然見到面了,也沒有對話,但是你還是主動過來跟我們握手

那時候真是無比的感動,你私底下是如此的好,我以前都錯過!

除了謝謝你還要跟你說對不起,U KNOW ~

IMG_0298.JPG IMG_0299.JPG IMG_0302.JPG  

最後一首歌是思瑋哥哥&揚景合唱的王妃

真的嗨爆現場,真的兄弟聯合就是最棒的組合~

希望你們的好情誼,可以一直一直就這樣到老~

人生有幾何有這種幸福,擁有這樣值得互相學習的朋友~

思瑋哥哥&揚景!!!你們都很棒

單曲算什麽~要一起出專輯!!!

IMG_0307.JPG IMG_0311.JPG IMG_0319.JPG IMG_0327.JPG IMG_0328.JPG IMG_0329.JPG  

精彩的表演結束後,大家蜂擁而上的與思瑋哥哥還有揚景合照跟簽名

我們這一桌的粉絲意外的淡定,等他們倆都處理好了

在過來幫我們簽名跟聊天^____^

我還指名要寫上我的"小步"~哈!!思瑋哥哥就說我知道妳耶~

 哇靠!!!光是記著我的名字,思瑋哥哥我保證你已經成功一半了XD

當時我可能表現得很淡定,但是說真的,我內心已經哭了~

思瑋哥哥隔天還問我玩得開心嗎?真的,超棒的!我已經賺到了

我賺到與你更接近的機會

賺到與你更無距離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你讓我賺到滿滿無比言語的感動

思瑋哥哥~我期待你答應我的事情也很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

謝謝你,儘管你燒聲還是把表演表現到最好

記得!有時間多休息多喝可以保養嗓子的東西

還有,多睡點!!!看你每天都睡很晚~哈!!!

請大家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讓他們人氣更高高哦!!!

 

 

范揚景 J-FAN

 

木工歌手 陳思瑋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