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在成功大學附近的老店~原本有兩家(也在附近)

但是後來收了一家,目前就剩下成大這一家!

我已經多年沒過來吃了,因為這幾天突然很想吃咖哩,

所以老公便提議來看看成大店的飯島屋還在不在?

好險!!成大店還在耶~

整條巷子跟前幾年所存在的店家幾乎都換過了

就剩下幾間老店還屹立不搖的繼續經營~

因為在成功大學附近,所以這幾條巷子上所販賣的東西真的是"俗又大碗"

儘管這幾年物價上漲,他們還是自行吸收,依舊給顧客便宜的價格來吃這些美食~

這裡個族群除了學生,還有不少也是像我們這種小家庭的呢

因為這幾條巷子,真的跟其他地方比較的話,真的會便宜許多呢XD







當天雖然已經八點了,但是用餐的人還是很多

飯島屋有ㄧ,二樓!

只要點一份正餐,就可以無限享用各式的小菜跟沙拉

還有玉米濃湯、飲料~

且,重要的是加飯加醬(咖哩醬&肉醬)

通通免費哦!也不限次數哦~

那一天老闆很好心的,兩個小朋友只收我們一個人頭的錢

小朋友90公分以上一個人頭是35塊錢

大人則是點餐即可享用這些副餐~

飯島屋的價格超平價的,幾乎每一個餐點都是75~85左右







其實結婚之前還滿常來吃的,飯島屋沒有多大的改變

所以來到這裡看到一如往常還真的有親切感呢~

不過當天用餐的人很多,所以自助吧我就沒有拍了



小菜有滷米血、滷豆干、台式泡菜(就是臭豆腐旁邊附的那種)

還有炒麵、炒飯...等

雖然這些都是無限量免費續的,但是這些小菜一點都不馬虎哦

每個都很好吃,我家小朋友超愛吃泡菜的!

飲料則有奶茶跟紅茶兩種~個人推薦他們的奶茶!!!

還有地瓜酥喔!!!這個我們家小朋友也超愛的~

還有我超愛他們家的"玉米濃湯"

裡面料真的放很多,重點是很"濃稠"不像有些店家雖然也是無限續的

但是卻很"淡"然後裡面料只有玉米.....若是覺得玉米放不夠,在沙拉區還有玉米粒隨便你加!!!





這是我的咖哩豬排飯 75元

他們的炸豬排都是現點現炸的

所以到你面前一定是熱騰騰的豬排哦~非常的好吃!

若是你點的是雞排飯,它的份量真的是很驚人~

(曾經看過人點過咖哩雞排~)



這是老公點的咖哩牛肉飯 80元

我也很推薦他們的咖哩牛肉飯,因為給的滿多塊的,

且每一塊都很大塊,重點是很嫩很好吃!!!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他們的份量給得剛剛好,女生去吃應該是不用到續飯續醬!

若是大食量的男生應該會很愛這家店,因為這裡續飯續醬通通免費!

若你是大食量又想花少少的錢,飯島屋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推薦給大家做參考~

店家資訊:

飯島屋-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77巷13號

電話:06-2378712

時間 :AM 11:00 ~ PM 21:00(中午無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