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圖,採用Budi.Budi官網的照片,因為實在太美了~~

我拍的都很差><)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吃到Budi.Budi的手工布丁跟奶酪~^^

這也是小步媽咪第一次與廠商直接面交的哦~~

可是非常的害羞>////< 呵呵!!!

因為同是住在台南唄~~就約一約地點時間面交嚕!!

還有小聊一下天~~~老闆是個非常健談的人呢!!!

記得推出新口味還要找我來試吃喔!!哈~~



先來介紹這一盒手工布丁,有個一個超可愛的外盒包裝

光是這一點,就可以吸引眾大的女性朋友們嚕~~

雖然畫風跟台南有名的阿布丁丁是有那麼一點像啦

口味的話~我就不知道嚕~~因為阿布丁丁還沒吃過ㄌㄟ





外包裝是不是超可愛的丫~~~

現在市場難做,除了東西要好吃之外,外型包裝更是注目焦點~

外型好看就是成功的一半嚕!






一打開布丁禮盒,裡面就有六個超可愛的布丁等著大家吃它嚕!!

每個小布丁都有穿著很可愛的衣服喔!!!

裡面還附有一張超精美可愛的產品介紹~~

也可以拿來當書籤喔!!!

真的很可愛實用呢XD





布丁跟鮮奶酪的杯子跟蓋子都是一模一樣

只差在內容物而已~~所以就統一介紹嚕!!

不光是外包裝可愛,裡面的小小布丁也是一樣要粉可愛才行!

讓人直呼~卡哇伊ㄋㄟ!!!(大心)

焦糖雞蛋布丁



粉紅玫瑰布丁



在這跟老闆說聲抱歉!!已經努力想破辦法想讓他到扣得很完美

但是還是...到扣成這樣子><

真的SORRY~~>___________<

可不要氣到想打我哩!!!(閃)

不過好吃的東西,即使外觀不好看也沒差啦(吼!!!這什麼爛藉口)

個人比較偏愛焦糖雞蛋布丁

大概是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玫瑰的口感吧!

不過大致上都很綿密,且甜而不膩~~

吃得出來是純手工~~不加任何水!!

真的很推薦媽咪們可以買給家中的小寶貝吃喔

既美味可口又健康喔!!

瞧我家的小恆小寓吃得多開心呢~~







老闆丫~~~缺小小代言人別忘記我家的小寓吶!!!

呵呵~~~

再來介紹鮮奶酪嚕~~

一樣是有超可愛的外包裝盒~







裏頭還有六包果醬&黑糖醬



這個就比較好到扣了

拍起來也比較美觀一些~~

還加上我們去善化採的草莓點綴

更加的美味啦~~~




巧克力鮮奶酪

這個並不需要加任何的果醬就很好吃了

個人覺得這偏純巧克力,就是比較苦一些

不過我本身就不愛吃太甜的,所以這個巧克力我接受度很高的!!

我是覺得巧克力的味道更濃會更吸引人

除此之外,這個巧克力純奶酪~我還滿愛的!!



玫瑰純奶酪

剛剛說過了,我不太能接受玫瑰的口感

所以這個我並沒有嚐嚐

倒是給我媽咪吃了~~他說還不錯!

入口即化的感覺~~

不過,吃玫瑰對女孩子美容有很大的幫助!!

愛美的女生應該要多吃>"<



最後就是這個原味鮮奶酪

這個原味的鮮奶酪我再搭配黑糖咖啡醬

我覺得非常的好吃~~~

如何店家再推出我愛的草莓醬或是芒果醬

我想搭配起來會更美味~~(ㄘㄟˊ,還不是你個人的喜好)

看完小步媽咪的介紹後

對Budi.Budi的布丁&鮮奶酪有興趣嗎?

趕快到官方網站訂購吧!!!

Budi.Budi 官方網站 :

http://www.budibudi.com.tw

Budi.Budi Bakery'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udibudi2009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