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不是說生完小孩會有漲奶的現象嗎??

我是到第4-5天才有

但是奶水真的很少

不過兩個寶寶都有喝過了

這禮拜六要帶寶貝女兒去打B型肝炎

因為從診所抱回家時,體重尚未2200

所以不能打 希望這次回診 女兒有成長!!^^

至於體重,目前是生產完的第10天

差4公斤就恢復以前未生產的體重

但是我發現我的胸部跟大腿有比以前瘦耶- -

現在只等肚子的空氣流光嚕~

還是有大大的肚子~~

每天手臂都超酸的啦

因為要餵寶寶們喝奶

麻煩是因為他們是早產兒

所以半夜還是要幫他們沖泡牛奶給他們喝

SO常常半夜要記得時間泡牛奶給他們...

老公放假時 我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他可以幫我泡 我可以繼續睡大頭覺

不知道是不是生過小孩的女人特別容易愛哭???!!

且是眼淚流不止的那種- -

前幾天我就是這樣子 類似崩潰的狀態

唉!當然是因為一些原因 累積太久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