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2/1137127203.jpg_###}

總統大選 終於告一段落了~

恭喜馬先生當選(雖然我不是選他)

希望新的總統能為台灣多爭取一些福利~

讓台灣發光發熱!!!!!!!

話說22號當天要去投票時

我身穿著外套...

拿著單子準備排隊進去投票時

警察就對我說:"小姐,包包放這邊!"

我就很疑惑的對他看了一眼~

沒理他~

後來他又講了2次

我有了回應:"我沒帶包包啦"

後來我把外套拉鍊打開 他才知道怎麼一回事0.0"

大概看我的臉 看不出來是個孕婦吧= =+

昨天晚上9點多跟老公去上閤屋吃飯

嗯~裡面只有我一個孕婦...整個很怪= ="

後面那一桌還說"挺個大肚子還來吃上閤屋唷!"

我看了他一眼...心想說:"孕婦不能來吃海鮮哦!?誰規定的啦!"

吃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真是太美味了啦!!XDD

整個好幸福起來...

肚子裡面這兩個寶貝似乎也爭著吃美食

一直踢來踢去的~"~

有誰知道上閤屋的奶茶是買哪一牌泡出來的???

怎麼可以那麼好喝啦!!!!!!!!!!!!

當然奇異果汁還是那麼的棒!!!

老公吃太多,還跑去廁所吐了!

誰叫他一直猛喝飲料跟吃生魚片

我去上閤屋每次都只吃生魚片跟一些甜點吧!

其他幾乎不太吃~

現在有活動哦~

週一到週四 只要一男一女一起近去用餐

女仕半價!!活動好像到4月底~

情侶去吃還滿划算的啦!

只可惜只能週一到週四...

上班族的朋友們 可以去吃晚餐

但要去之前別忘了先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