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40/1306049678.jpg_###}
(要睡覺時拍的,黑黑的)
好久沒跟大家報告一下

美食雜記了

其實這幾天有去了一家名叫"竹村"的轉轉壽司吃到飽...

碰上假日每個人298

但是我覺得啦!很沒價值~

我吃過那麼多間吃到飽

頭一次吃不飽的

因為根本不好吃

不會再去花第二次冤妄錢了

所以照片也懶的找了~

完全不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說真的,吃壽司還是要吃爭鮮-  -

雖然一盤30元 但至少我吃的很爽!

(老實說,不貴!因為夜市也差不多這種價錢了)

飯超好吃的~


最近很煩

至於煩什麼呢?

一 煩我的婚期 八字還沒拿去合呢- -

二 煩我的婚紗 不知道要先拍還是等寶寶生下來在去拍?

三 煩我的嫁妝 唉~看來只好自己拿積蓄出來花了

四 煩我的寶寶有沒有好好的成長 每天沒有按時間吃飯

五 煩我什麼時候要離職 很想早點離開,又很欠錢

六 煩 我的家人 唉!這個最煩了

七 煩 進入另一個陌生的家庭 怕有婆媳的問題,唉!我什麼都要學習~

八 煩 如何做好一個媽媽跟太太 希望老公不會嫌棄我

九 煩 金錢不夠未來用 唉~兩個寶貝寶寶明年就要出生到人世間了

十 煩 假期根本不夠用 店長根本不讓我放假~

還有度蜜月要等寶寶出生後

好幾個月才會出國...

怕到時候離不開寶寶

嗯~現在就好好照顧身體吧!

等待我的寶寶出生!

希望大家有做過媽咪的朋友

能給小步一些建議

好嗎?

大家晚安~

要去睡覺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