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11/1無名開放了這個非常棒的功能呢

好高興

這樣子我就可以常常跑到各位上的網誌看看囉!

如果哪一天你們在留言板上阿

看到有一個叫星晴小步的人

留言給你

請不要驚訝 那正是我本人^^

很願意跟大家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喔!!

不管是啥咪事情都很想跟大家一起分享說~

你們也可以常常來我這邊聊天喔!!!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話說今天跟早班的同事有點不合

有時候當你聽到的事情

或許事實並不是如此

請你用眼睛去看去用心體會,好嗎?

晚班雖然多早班一千塊錢

但是我們相對的下班晚(我回到家都快凌晨一點了)

清潔工作也是我們晚班在做

對我來說我還寧願上早班(但是我不是婦女,沒有上早班的權利)

早班客人少 事情又少(雖然說我這個人很賤

閒不下來 一定會去抄貨然後跑去樓上搬一堆貨

下來補)

但是我能很大聲跟你說

我工作時我都有盡到責任

今天不想跟你反擊是因為

你比我年長,我尊重你

何況那時候客人很多~我也不想在那邊大吵大鬧!

你說沒補飲料?!

你是哪支眼睛看到沒補???

晚上客人超多 加上又一個休假2天

哪有閒功夫一直補飲料

地上的貨不用補嗎???

一個店那麼大 只有2ㄍ員工

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

自從上晚班

我晚餐幾乎都沒在吃的

因為根本離不開櫃檯

去好好吃個飯

等到有時間吃的話都快9-10點了

這時間怎可能還吃晚餐?!

雖然阿弦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我還是會找一天把事情整理一下!

免的又被人誤會了~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