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在網路上下載製作ico(可以改資料夾圖示)ani(游標)

的軟體...覺得滿不錯玩的說~~也就是轉檔啦!

ㄧ開始先學拿一些圖片做轉檔的動作...

然後再慢慢學自己畫圖吧~

我有作一些ico圖跟游標圖囉~~

SARA大大跟他踢大大那邊取圖的...

所以小步要先經過他們的同意,才能放在網誌供給

大家下載使用~

所以大家敬請期待囉!!

SARA大大 目前因為開刀住院休養中。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來貼一下他的新書吧!!

SARA大大的無名部落格


我發現我的身體怪怪的,同事都說我身體怪怪的。

人家不是工作很累,下了班就想睡覺嗎?

我幾乎每天下了班 ㄧ點睡意都沒有。

像昨天做了ㄧ些圖示,做到凌晨5點多。

有點小累去床上躺一下,但是還是睡不著。

翻來翻去~直到沒有意識的時候應該已經是早上八點了~

然後一點就起來了~~算起來只睡了5ㄍ小時!!

上班也不會累。還很有精神~"~

這算是生病嗎Q_Q?


如果你也想學做游標或是ICO圖的話呢

首先請到網路上找免費的製作軟體 然後呢 準備ㄧ些動畫小圖

(這種就可以做成游標)或是靜態小圖(這種的不能轉成ANI檔)

然後最好有一點英文的基礎(因為通常軟體都是英文版的)

在去做轉檔的動作(當然你要自己畫也是可以的^^

作好了圖之後,要去申請ㄧ個可以把圖變成網址的網路空間。

像我是去申請香港的YAHOO空間~(聽說台灣的也可以)

把檔案傳上去 就會出現網址了。

這樣子就可以擁有別人沒有的游標跟圖示囉!

如果有不懂的話,可以試著去知識看人家的回答

(因為我就是這樣學會的,那邊真的太多高手了)

或是在留言給小步吧^^ (雖然我很笨,但我會盡量回答的!)


由於無名的相簿不知道為啥,我上傳的照片都無法顯示出來

(都變成影音檔的樣子,目前正跟客服人員處理中!)

所以我很多照片都放在天空部落格裡囉~

要看很多可愛照片嗎?

就到天空部落格吧~~

小步天空部落格


*本文章取圖全是戰部LULU大大的作品,轉自戰部露天空部落格。 戰部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