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阿^ ^

2007年來跟大家報到囉!!

大家跨年愉快嗎?

其實今天有點小不高興,第一呢?

跨年還要上班,那就算了。

另ㄧ個同事鬧脾氣,因為缺人他只好來上晚班。

所以發脾氣,不去買飯吃。(我是還好肚子不會餓啦)

也盡量不找事情給他做,所以今天是我跟老闆娘把pop

全部撕完... 我覺得公司的人都很任性,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事情要做,也不想上晚班(對啦~晚班比較累,薪水也沒比較

高)那上ㄧ天的晚班會怎樣嘛?

ㄧ天而已ㄚ~我也很不想上晚班 你們知不知道啊!

真的很累人,當初我來應徵也是早班ㄚ。

ㄧ開始就常常調來調去,我也沒說什麼。(因為是新人啊!)

然後就開始被改假,我也沒發什麼脾氣...

因為我這個人總是喜歡和平相處,能盡量不要造成爭執,

什麼都好說ㄚ。

ㄧ開始晚班缺人 叫我長期做晚班 我有反駁過 但是

沒人願意聽我的意見,我是沒有家庭是沒錯。

我沒有小孩是沒錯,但是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知道我上晚班 下班後 都會失眠,所以很討厭上晚班。

反正...怎麼說 都說不贏,就算了!

剛好男朋友這陣子也沒工作,就老是把這個理由當

成藉口,叫我上晚班。但是有沒有想過,如果我男朋友

有工作的話呢?是不是可以換回來?


但是呢 我發現上晚班根本就是一個錯誤,因為

我身體越來越不好了,連好朋友來都會越來越不順。

(這真的是很嚴重啦)


上晚班 有時候如果老闆他們不想下來看店,

就會叫我們吃泡麵 真的很機車。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吃泡麵就叫我不要吃。

對啦~都你們的話!

何況你們自己也不愛吃泡麵啊!懶的下來就說ㄧ聲,更好笑的是

你們要出去吃好料的,留我們看店 也叫我們吃泡麵。

這不是很那個嗎?為啥你們吃好料的,我們連出去買ㄧ下飯

也不行呢?會耽誤你們的時間嗎?

這種事情 我是不想講出去 笑死人了~

難後不吃又會跟早班的人說我在減肥,你怎不說 是你叫我吃泡麵

我不想吃呢?


還有跟同事調假,真的很難調。

你們要跟我調的時候,ㄧ樣以那個爛理由跟我說:"妳沒

關係啦,妳現在天天都在過蜜月期。"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只好答應。但是要跟你們調,卻死也不要!

我也不喜歡強求別人,每次都自認倒楣 沒選對假期!

眼看快要農曆年了,真的很羨慕可以放9天長假的人。

可以出去旅行 做喜歡的事情...而我還的繼續上班。

因為新人要讀書 我被迫上晚班 因為新人是媽媽 我被迫要上晚班

我是否可以問ㄧ句 如果一直這樣子 我是不是一直都得上晚班?

那我可以不要幹了嗎?對一個沒有年終 沒有年假的工作 我何必留念呢?只為了ㄧ個字"錢"不是嗎?還有 只因為我心軟,不想

在這個時機走人(因為公司還缺人)

如果我身體越來越差,我很難保證我不會走人。

上晚班 我發現跟早班的同事距離越來越遠,完全沒有話題可以

講。真的很討厭,妳們有什麼好處都佔盡了,晚班根本是個屁。

什麼都沒有~最晚 最晚 我預定農曆年過 我就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