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

假如是人們愛說的話
 
是你 讓我成長和蛻變

假如這是你所謂的幸福

那我 會毫不保留交給她

假如這是你想要的未來

我會 忍痛思念淡忘你

3次假如是我給你的祝福

怨你 我始終辦不到

因為 我心中仍有你

但願 你找到你想要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你永遠住在我心中的城堡

它深深印烙在我心深處

暫時打不開 它靜靜沉睡

願你 真的懂得愛

愛字 不是那容易

珍惜 願你聽得進

付出 是不求回報

謝謝你 曾經給的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我會在心中 永遠守護你

伊藤穗美(AYUMI)
2005/09/05 PM 1:44

≧▲≦此歌詞只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